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马德里邀请独狼加盟? 马布里遭恶搞被人愚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 斯蒂芬-马布里与尼克斯的纠葛还未了断,近日又有人火上浇油地开马布里的玩笑。据《纽约邮报》报道,前几日曾传出马布里要加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消息,现在证实这只是某些人的恶作剧。

  上周,曾有两位自称是为瑞士联合银行工作的人找到纽约各大媒体,表示他们正在试图跟马布里签一份大额赞助合约,然后让他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而且两人把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都留了下来。然而马布里在回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之后却发现自己被愚弄了,他说:“那两人是假冒的,这事不是真的。”

  纽约媒体在收到消息后都找到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以求真伪,媒体们得到的消息是,马布里得到一份价值1200万欧元的合同为皇家马德里效力,而尼克斯只需要付出很少的买断费。两位假冒者还十分专业,其中还提到了皇马主席雷蒙-卡尔德隆的名字。在听完这些后,沃尔什否定了所有说法,他再三重申尼克斯和皇马之间没有任何合同。

  现在对于马布里更实际的问题还是如何与尼克斯队恢复谈判,否则他哪也去不了。据最新消息,尽管NBA球员工会律师哈尔-比亚加斯近期出差在外,但球员与球队双方仍有可能重新建立联系。沃尔什曾公开表示,自己一直敞开着谈判的大门。

  双方上次谈判是在上周一,当时尼克斯队希望马布里比合同规定薪金数额少拿300万美元,但马布里坚持只让100万,双方最后谈崩。

  (Zorr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