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三分球有望创队史新高 易建联准度居全队之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在三分球上的表现较之以往有很大的进步,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如此优异的表现,那么他们将有望打破球队所有有关三分球的纪录。

  球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不想让队员们因为一时的成功而骄傲自满。“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们当然高兴。”弗兰克随后马上又用纠正的语气说道,“我们喜欢三分,但我们也需要上篮。”

  有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的穿透力作保障,篮网自然多了很多上篮以及三分的机会。球队拥有了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外线球员也自然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

  “这是对手们对付我们的主要办法。”哈里斯说,“他们就是要慢慢地磨掉你的耐心,特别是在防止突破上,他们宁愿给你空位投篮的机会也不让你突破。我们将会面对更多的联防战术。”

  所以,这种现象造就了篮网38.5%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六。自1979-80赛季以来,篮网在此项数据上只有两次挤进联盟前十:2006-2007赛季,以埃迪-豪斯(42.9%的三分球命中率)为首,球队三分球命中率达36.3%,排名联盟第八;1986-87赛季,以凯文-麦克肯那(41.9%的三分球命中率)为首,球队三分球命中率达36.3%,排名联盟第七。

  本赛季,篮网有五名球员三分球命中率达39.5%以上,其中易建联44.4%的命中率最高。要知道,上赛季篮网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排在联盟的第二十四位。“主要是人员变动带来的变化。”弗兰克这样解释道。他指的是队中新来的那些射手,包括:鲍比-西蒙斯(43.8%的三分球命中率)、贾维斯-海耶斯(28.6%三分球命中率)、易建联及新秀莱恩-安德森(43.6%三分球命中率)。

  (我爱兮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