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伪高潮竟是昙花一现 巴蒂尔:付出的努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队客场不敌灰熊。赛后火箭官方网站作家贾森-弗雷德曼对球队没有把握住第三节的势头逆转比赛表示遗憾。

  在孟菲斯,没有了麦蒂和阿泰斯特的火箭被灰熊迎头痛击。火箭打出了一波令人激动的高潮,仿佛预示着状态的回归,但是在刚刚艰难的爬出净负22分的大坑之后,他们又重蹈覆辙,跌落其中,无法自拔......

  “我们打得不好,”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赛后说道,“对手全场都保持了很强的侵略性,他们不停的抢篮板球,比我们更努力的工作。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不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在客场,我们需要阻止对手,但却没有做到。”

  火箭开场就发陷入了极大的被动,灰熊10-0开局让火箭的一切部署被打乱。他们进攻受阻,不断失误,投篮不进。事实上火箭队只有两个人的表现要算不错,拉斐尔-阿尔斯通和路易斯-斯科拉。他俩在第一节得到了球队19分中德17分,斯科拉还拿下5个篮板球。尽管如此,火箭依然以19-32的大比分差距落后第一节。

  接下来事情变得更糟。灰熊在第二节中段凭借匪夷所思的投篮,把差距拉开到22分。在绝望的时刻火箭突然找回三分球的感觉,肖恩-巴蒂尔,阿龙-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轮番命中,瓦佛尔也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扣篮。一时间刚刚还无精打采的火箭好像换了一支球队,动力十足,半场时比分差距只有9分。

  休斯顿没有停下脚步,瓦佛尔第三节前6分钟得到9分,火箭已经追到62-64,只差两分。但第三节接下来的时间,火箭只得到两分。他们的进攻体系瓦解了,比上半场还糟糕的是,他们无法阻止对手得分。灰熊打出15-9的高潮进入第四节。此后,火箭甚至没能把比分差距缩小的7分以内。

  灰熊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比他们的赛季平均值高出很多。

  “来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巴蒂尔说道:“他们非常渴望一场胜利。年轻的球队在主场往往会打得比较好,我们的首节太差了,后面时间很难把比分追回来。我们尝试过努力,把比分追到只差两分,但第三节最后时刻对手打出高潮时,我们没有很好的回应。伤病从来不是借口,我们只能说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

  (迪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