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事报:火箭追分让结果更糟 三巨头独苗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垫底的孟菲斯灰熊。罗恩-阿泰斯特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双双缺阵,姚明遭遇对手的死防,全场仅仅拿到了14分4个篮板,最终火箭以97比109输给了灰熊。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在开局,火箭就以0比10落后,到了上半场比赛中,这种差距可笑的一度扩大到了22分。

  虽然说火箭一度几乎追上了比分,但是他们的追赶却没有对比赛结果造成任何的改变,甚至,有可能让他们今天的比赛变得更加糟糕。

  在麦蒂和阿泰斯特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几乎没有从姚明身上得到什么,14分4个篮板的数据实在糟糕。范-瓦佛尔首发登场,他12投7中拿到15分,路易斯-斯科拉和拉斐尔-阿尔斯通分别贡献了12分,但是火箭的崩溃并不是在进攻端开始的。

  火箭的防守让灰熊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3%,他们从比赛开始领先到了最后的结束。

  在第三节,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可惜灰熊再度拉开比分。

  火箭在今天比赛的45分钟之前才知道阿泰斯特无法上场。但是,他们依然能够在场上追赶比分,而且在防守上也阻挡了灰熊的进攻。

  不过这样的好景并没有持续多久,在第三节最后的5分钟里,火箭7投2中,而且有着2次失误。而灰熊则再次找到了简单的得分方法,在第三节的最后7次投篮中命中5球,并在第四节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很好的打压了火箭追分的气势。

  有着这样的开局,这样的结尾,已经足够灰熊获得比赛的胜利。而这个时候的火箭,早就失去了追分的能力。

  (嘟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