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41分热火力取山猫 勇士不惧雷霆结束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闪电侠41分热火力取山猫勇士不惧雷霆结束九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在主场艰难地击败山猫;勇士则终于找到出气机会,客场轻取雷霆,结束了九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6-热火100

  热火(12-9)取得四连胜。“闪电侠”德怀恩-韦德拿下了41分8个篮板,新秀马里奥-查默斯15分,肖恩-马里昂13分6个篮板。

  山猫(7-14)三连败。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24分,伊梅卡-奥卡福19分12个篮板,DJ-奥古斯汀14分,亚当-莫里森13分。

  首节韦德就有10分进账,但热火并不占优势,本节以22-25落后。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1-48反超。

  山猫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费尔顿两罚两中后,山猫还以86-84领先。韦德突破扣篮还以颜色,查默斯此后也罚中一球,热火将比分超出。山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分45秒时,才由费尔顿投中一球,双方战成88-88。

  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奥古斯汀的三分使山猫以91-90反超。关键时刻马里昂与韦德配合,近距离投中一球,而奥古斯汀此后投篮失手,韦德在比赛还有41秒时两罚一中,热火以93-91领先。

  里察德森关键时刻竟然两罚全失,错失扳平良机。迪亚瓦拉两罚两中后,热火取得4分的优势。莫里森在比赛还有6.7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6-98,但为时已晚。

  勇士112-雷霆102

  勇士(6-15)结束了长达九场的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最高,他还助攻6次。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7分21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和布兰登-莱特各得15分,科伦纳-阿祖布克14分。

  雷霆(2-20)四连败,成为联盟第一支输到20场的球队。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1分10个篮板,但队友只有尼克-科利森上双,得15分10个篮板。

  过去的20天,勇士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他们成为各队刷新赛季最高分的对象,似乎谁都可以在他们面前随心所欲。面对战绩比他们更糟糕的雷霆,勇士终于说“不”,痛快地出了一口气。

  唐-尼尔森再度变阵,又让安东尼-莫罗进了首发。莫罗表现不错,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两球,勇士以6-1开局。勇士此后一路领先,首节就一度领先了10分,以29-23结束本节。

  第二节勇士大举进攻,频频在篮下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01秒时,比林内利打板得手,勇士以53-32领先了21分。雷霆开始在外线还击,杜兰特和威尔金斯相继投中三分,不过只是杯水车薪,勇士继续猛攻篮下,雷霆虚弱的防守无法阻挡他们。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1-42领先。

  雷霆在最后一节后半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杜兰特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95-102落后,不过为时太晚,未能大逆转。(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