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吴镇宇笑容重现面庞 七人竞争阿联需加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报道,篮网最近喜事不断,两连胜之后,他们的伤兵也要归队了。不过,这也意味着原本十分有秩序的篮网内线将要迎来一场激烈的竞争。

  三个星期以来,人们第一次在约什-布恩的脸上看到笑容——没错,自从脚踝踝骨挫伤之后,这个面容酷似吴镇宇的篮网中锋就一直保持着冷峻的表情。现在,他为什么会笑了呢?

  “还是有一点疼,不过大概已经恢复了80%到85%,这已经足够让我上场打球了。”布恩在一次完全训练后说。不过人们还是有一些怀疑:布恩不会是求战心切,私自决定复出吧?他获得了训练师的首肯吗?而布恩也看出了记者的疑虑:“蒂姆,我可以上场了,对不对?”他向训练师蒂姆-沃尔什高声询问。“Yes-sir!”沃尔什也十分搞怪地回答道。

  也难怪布恩会在受伤期间面色如冰,毕竟他在受伤的时候失去了先发位置,这对于一名渴望证明自己的球员来说,打击确实不小。

  “本赛季我才第一次坐稳先发位置,而且我打得也还好,但是转眼间我却不得不休息三个星期,”布恩说,“这是很难令人接受的事实,而且我已经很难夺回先发位置了。毕竟我已经缺席了这么长时间,而球队在这期间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的确,在布恩缺席时,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已经用强劲的表现将先发中锋的位置牢牢坐在身下,布恩想夺回来,确实很难,而且他也表示自己无心争夺先发之位:“我们现在打得非常不错,我不想横插一杠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会很轻松地理解这些。不过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打先发——恐怕不太可能,不过这不重要。”

  相比布恩的表态,劳伦斯-弗兰克的回答更让我们期待,不过这个资深年轻主帅并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唯一放出的风声是终于承认了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将会被作为替补中锋使用,而对布恩等人的位置,他并没有给予回答。

  “我们会处理这些问题,不过我们还没有对球队公布决定,”弗兰克又来了老一套,他在对球队公布决定之前,是绝对不会先向媒体放出口风的,“我们还需要继续考察球员的表现。”

  可以说,目前的篮网又回到了多人竞争上岗的格局:斯威夫特和希恩-威廉姆斯最近表现十分抢眼,而莱恩-安德森一直都很拼命;布恩又已经复出,他与洛佩斯可以组成篮网最强的防守内线;而埃杜阿多-纳胡拉也已经恢复了多项训练,看来复出在即。一旦纳胡拉归队,那么篮网的前场又将回到7人打球的状态。虽然阿联的技术特点十分鲜明,但是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教练的要求也会随之而变,阿联还要加倍努力,提高攻防两端的能力,才能保住自己的先发位置。

  (咕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