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上场要感谢沃顿生病 禅师成全中国后卫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球员孙悦第一次出现在NBA赛场,得4分,跨出历史性的一步。他得到这样的机会,还得感谢队友卢克-沃顿。>>>您如何评价孙悦处子秀的表现?

  到NBA之后,孙悦一直没获得上场的机会。湖人比赛时,他总是西装笔挺坐在板凳的末端观战,甚至有消息说他要被下放到NBDL。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孙悦却意外地得到了机会。由于沃顿得了流感,被放上了伤病名单,为了填补名单的空缺,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激活了孙悦。很多人以为这只是杰克逊的一个玩笑,并不代表他能得到上场机会。

  在比赛还有5分14秒时,湖人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派上了孙悦。孙悦刚上场时很紧张,前72秒就3次犯规,还失误一次。不过此后他却找到了感觉,两次出手都非常漂亮,主场球迷也起立欢呼,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孙悦成为第一个在NBA赛场得分的中国后卫。湖人下一场11日对国王,孙悦难得再有出场机会,因为沃顿病情并不严重,他希望自己届时能被激活。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网友调查][全景回放]

  (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