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连胜感谢“幸运星” 巴里亚不在乎回归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哈里斯在篮网如日中天,不过库班似乎不必为此感到后悔,因为小牛阵中已经有另一个年轻后卫站了出来,他就是巴雷亚,他的异军突起帮助小牛持续反弹。

  在糟糕的2胜7负开局之后,小牛过去10场比赛取得9场胜利,唯一那场败仗还是客场不敌西部的领头羊湖人,这让他们重返西部八强。12月7日,小牛主场以100比98险胜老鹰,拿下主场的五连胜。巴雷亚在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2分,其中16分来自奠定胜局的第三节,他的出色表现甚至让不少现场球迷高呼“MVP!”。

  “能够和队友们一同出场,这真是太棒了,”巴雷亚显得很谦逊,“取胜是最重要的事,我的信心变得越来越足。”在本周前巴雷亚还只有零星出场时间,可在球队连续七个主场的前三场比赛当中他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击败快艇一役他命中了一个制胜三分,两天后他又得到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并且贡献18分帮助球队力克太阳。“我总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小牛主帅卡莱尔谈起巴雷亚,“我要去预测什么吗?不。”

  对巴雷亚来说,有个不太好的消息,那就是霍华德即将复出,这意味着他可能要回到替补席上。“乔什很快就会复出,因此我要在出任替补时继续这种表现。”巴雷亚说。

  巴雷亚的神勇帮助小牛在第三节建立15分领先优势,可是老鹰随后打出一轮24比8的攻击波,在终场前23秒将分差缩小到1分,幸亏特里两罚全中,巴斯扣篮得手,才让小牛有惊无险捍卫主场。

  “球员们知道在关键时刻应该做些什么,”卡莱尔对手下很有信心,“我们犯了不少错误,可是仍然拿到胜利,我们需要感谢球队的幸运星。”卡莱尔口中的幸运星自然就是巴雷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亚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