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连败老尼尔森坠入漩涡 疯狂科学家是势利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勇士的连战连败,正将唐·尼尔森抛入争议的旋涡。

  上个月底在纽约,尼尔森一脸挫败感地告诉记者,勇士队今年不会进入季后赛,“我们上赛季打得真好,尽管没进季后赛,但赢了48场。新赛季球队甚至不如以前了,怎么敢想季后赛?”

  老尼尔森最近不止一次重申该观点。他对新赛季的勇士几乎不抱期望了。一个例证是,在纽约,尼尔森提前10秒,神情肃杀地兀自离去。

  这不是熟悉中的那个充满战斗精神的“疯狂科学家”。显然,尼尔森正在遭受勇士高层争斗的影响。从夏天开始,总裁罗维尔和总经理穆林的关系恶化就已明朗,并日趋不可调和。起初,尼尔森还是和穆林站在一起,反对球队对埃斯利的禁赛,但随后,尼尔森的一些作为,渐渐走向穆林的反面。

  譬如上个月,罗维尔解雇了球队总经理助理亚利山德罗的职务,后者与穆林共事五年,相交甚笃,耐人寻味的是,取而代之的,恰恰是尼尔森的助理教练拉里·莱利。而尼尔森本人对此事,保持着“不可理解的缄默”。

  当地媒体就不那么客气了,没给68岁的尼尔森一点面子,“在金钱和地位面前,老尼尔森背叛了昔日的爱徒、雇佣他重新出山的人以及几个月之前的好友。”

  不仅尼尔森与穆林关系的僵化,令人难以理解,他在队内最近的做法,也同样难以理解。既然球队本赛季季后赛无望,那么就应该给一些年轻人机会,但是莫罗、贝里内利这些人依然在板凳席上翘首以盼。尤其是莫罗,首发的前两场,表现得像全明星,但此后便消失不见,有两场还被DNP,前后落差之大,实在匪夷所思。

  永远不要揣测老尼尔森的想法,所以有人作了预测:尼尔森不会执教到合同约定的2011年,他会和勇士寻求高额的买断金,如果不成,他会撕破脸,告上法庭。

  鉴于尼尔森和库班的那场官司,这个预测,真的谈不上大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