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半废之人比肩诺天王 巴里亚:我想上帝帮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小牛100-98险胜老鹰,取得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何塞-巴里亚贡献22分,贾森-特里19分,布兰登-巴斯14分,贾森-基德贡献8次助攻。

  老鹰(12-7)在最后时刻遗憾失利,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32分,麦克-毕比得了21分5次助攻,扎扎-帕楚利亚13分12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3分9个篮板。

  波多黎各后卫巴里亚取得了赛季新高的22分,其中第三节独得18分。“这太美妙了,”巴里亚说:“获得胜利是最重要的,现在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上个星期以前,他还只能获得零星的上场时间,属于一个半废的人,但这一周他成为球队重要的人物,上一场小牛力克洛杉矶快艇,正是他投进了关键的三分球。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但说实话,我没有预料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

  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说道:“我们拼尽了全力,但第三节只得16分让我们落后了很多。面对小牛这样优秀的球队这就意味着没有了机会。”

  老鹰第三节后落后15分,但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约翰逊三分不中,基德抢下重要的后场篮板长传到前场,巴斯在比赛还有3.7秒时扣篮得分锁定胜局。

  “我们取得了又一场胜利,”特里说道:“我们对比赛的结尾阶段很失望,但之前的45分钟,球队做的很不错,我们就应该这么打。”

  最闪亮的明星还是巴里亚,在他投进了一个难度极大的上篮后,诺维茨基在替补席上激动的跳了起来。巴里亚说:“我想那个球是上帝帮了我。”

  (迪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