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女篮92比59狂胜沪旅 报了客场输20分的一箭之仇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昨晚,广东亚铝女篮在主场凭借严密防守以92比59击败上海队,报了在客场以20分差距落败的一箭之仇。

  由于客场败在上海队精准的三分球上,广东队昨晚一开场就对其外线进行严密的紧逼防守,让对方几名外线队员几乎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外围防守奏效后,广东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快攻、内线强攻都让对手防不胜防。首节打了7分钟,广东队就以18比2领先。上海队几经换人都没有带来转机,上半场广东队以45比24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更是打得顺风顺水。上海队见外线无法突破,改变战术强打篮下;广东队黄红枇和梅芬发挥身高优势,频频盖帽,并成功抢下篮板,邱银芬和朱琳配合打出反击和快攻,比分差距越拉越大,上海队失误频频,全线崩盘。最终广东队以33分的分差大胜;外援梅芬砍下大号两双———32分和17个篮板,邱银芬和朱琳也分别拿下17分和15分。上海队全场只有3个三分球进账。

  辽宁队客场击败八一队后继续稳坐头把交椅,江苏队趁机以一个胜场之差超越八一队列第二位;广东队仍排在第五位。WCBA常规赛还余七轮赛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W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