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三巨头携手摧毁勇士 巴里亚半路杀出小牛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马刺三巨头携手摧毁勇士巴里亚半路杀出小牛射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快船在客场大胜森林狼,总算出了一口闷气;勇士再遭重创,惨败给马刺;波多黎各人巴里亚半路杀出,为小牛击败老鹰立下大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7-森林狼84

  快船(3-17)结束了三连败。拜伦-戴维斯拿下了27分9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9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2分、19个篮板和7个盖帽,马迪-科林斯14分。

  森林狼(4-15)五连败。阿尔-杰弗森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兰迪-弗耶13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3分15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的失望已经难以避免,他们的相遇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不过只有一方能笑到最后,快船证明了他们不是西部最差的球队。

  快船以5-0开局,此后一路领先。首节还有5分51秒时,索恩顿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快船以15-5领先两位数。首节他们以29-15领先14分。

  虽然快船是背靠背作战,但他们显得精力十足,下半场他们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前,坎比投中压哨球,他们以79-56领先23分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难得在前三节就能奠定胜局,主力也难得能在场边笑看“垃圾时间”。

  勇士88-马刺123

  马刺(11-8)二连胜。首发球员没一个上场超过22分钟,蒂姆-邓肯打了20分钟,拿下2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帕克和迈克尔-芬利各得17分,马特-邦纳14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9分7次助攻。

  勇士(5-15)遭到了九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12分,科伦纳-阿祖布克也得12分,布兰登-莱特13分。

  马刺开始显示强队风范,帕克和邓肯在开场后连连得手,首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就以21-1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火箭,在体力上并不占优势,首节他们就以21-35落后了14分。

  马刺不断扩大优势,第二节就一度以65-43领先了22分,半场结束时,以65-49占优势。第三节马刺痛下杀手,让胜利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乌多卡三分命中后,马刺以89-54领先了35分。双方差距几次达到39分,马刺以104-6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马刺将优势扩大到了41分。

  老鹰98-小牛100

  小牛(11-8)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何塞-巴里亚贡献22分,贾森-特里19分,布兰登-巴斯14分,贾森-基德贡献8次助攻。

  老鹰(12-7)在最后时刻遗憾失利,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32分,麦克-毕比得了21分5次助攻,扎扎-帕楚利亚13分12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3分9个篮板。

  波多黎各人巴里亚上一场首度首发就有不错的表现,得了18分,成为小牛击败太阳的功臣,今天他再度首发,仍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上半场小牛打不开局面,以41-43落后2分。巴里亚成为半路杀出和程咬金,他在第三节大显神威,视老鹰的内线防守如无物。本节他5次突破到篮下出手都命中,还有两次中距离得手,加上罚球,单节一人砍下了16分。在他的冲击之下,老鹰防线如此虚设,小牛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04秒时,巴里亚突破后反手上篮,小牛以72-57领先了15分。诺维茨基等人倒成为巴里亚的配角,本节小牛以33-16胜出,三节过后以74-59领先。

  老鹰在最后一节发动反击,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小牛连续被抢断,毕比和约翰逊相继三分命中,毕比此后又跑投得手,将比分追成了92-94。巴斯还以一球后,毕比在比赛还有23秒时三分得手,老鹰只以95-96落后1分,仍有机会。

  特里两罚仅一中,老鹰有充分的进攻时间。可惜约翰逊三分不中,基德抢下篮板后,长传到前场,巴斯扣篮得分。虽然约翰逊投中了压哨三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