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2分7板卡特准三双 篮网背靠背斩76人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易建联12分7板卡特准三双篮网背靠背斩76人2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篮网在客场以95-84击败76人。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2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1-8)取得背靠背二连胜。易建联9投5中,拿下1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德文-哈里斯贡献27分、8次助攻和4个抢断,文斯-卡特1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76人(9-12)大将埃尔顿-布兰德因伤连续第二场缺阵。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20分11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6分5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唐耶尔-马绍尔各得13分。

  同样是背靠背作战的76人,昨天虽然少了布兰德,但是击败了强队活塞,今天主场面对势头火热的篮网,他们却没能占到半点便宜,一直处于下风。

  易建联首节出手投篮两次,都未能命中,不过篮网仍占上风。首节还有4分14秒时,篮网以19-10领先9分。76人还以颜色,伊戈达拉与米勒表演空中接力扣篮,发动一波5-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莱恩-安德森以一记三分终止了76人的攻击波。此后,布鲁克-洛佩斯也重扣得手,篮网再度拉开差距,以26-21结束首节。

  易建联在第二节发威,本节他4次出手全部命中,砍下10分,篮网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7分38秒时,肯扬-杜林右侧底角三分投篮不中,易建联从左侧突然杀出,高高跃起在马绍尔头上单手将球扣进,这也是易建联全场首次得分。此后,易建联找到感觉,一发不可收拾,频频进攻得手。在本节还有1分11秒时,他踩着三分线接到哈里斯传球,远投得手,篮网以47-40领先。此后,76人缩小差距,上半场以44-47落后。

  篮网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以52-44扩大优势。此后,76人将差距再度缩小,好在哈里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易建联在本节还有7分06秒时也中投得手,篮网以60-51领先。暂停过后,76人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成65-69。

  76人继续紧追,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8分41秒时,老将马绍尔三分命中,76人只以74-76落后。此后,76人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杜林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三分命中,篮网又以80-74获得喘息之机。

  易建联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重新登台,他一上场就送出一记大帽,帮助篮网发动快攻造成犯规,卡特两罚两中,篮网以84-76领先。在76人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之后,杜林在比赛还有2分20秒进左侧再度三分命中,哈里斯也两罚两中,篮网重新取得10分优势。此后,虽然马绍尔再度三分得手,但是哈里斯随即中投还以颜色,让76人反扑的希望宣告破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