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大胜上海报一箭之仇 沪军尴尬吞下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WCBA第15轮昨日战罢。主场作战的广东亚铝队迎战上海队,结果首节就打出气势的广东亚铝队以92比59大胜对手,不仅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让上海队的连败轮次达到了8场。

  第一节,广东队一度打出了18比0的高潮,首节便以25比12领先。第2节广东队仍没有收手的意思,5名首发队员一直打满了上半场。上半场广东队已经以 45比24领先了21分。由于拼得太凶,广东队的主将朱琳在第3节就已经拼到腿抽筋。第3节结束,广东队以71比39继续领先。第4节广东队继续保持攻势,最终赢下比赛。

  “在客场大败的那场比赛中,我们也没有料到上海队的外线发挥会那么好。她们当时第一节的命中率竟然是百分之百。所以此战我们特别强调控制对手的外线。”广东队主帅赵丽赛后介绍说。结果,广东队积极地防守,令上海队上半场的三分球为11投0中,整场12投仅4中。王会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博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