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战斧劈扣轰炸76人 太空易变身内线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泽西篮网(10胜8负)客场挑战费城76人(9胜11负)。这也是两支同区球队的常规赛首次交手。篮网能否迎来连胜,阿联能否延续上佳的手感,并和布鲁克-洛佩斯一起证明双塔价值,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新秀内线马利斯-斯贝茨。

  第二节,开头的几分钟完全是属于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的励志故事。先是一个接到肯扬-杜林的爆扣得手,随后在弧顶处,三分线内一步的位置接到卡特传球,命中一个中投,你来我往他就连砍4分,似乎在证明自己也可以得分。

  目前篮网对篮下保护一般,后场篮板球很轻易的就丢掉,76人单节抢了8个前场篮板球,而篮网只有1个,可见76人目前进攻不好却能够紧咬比赛,正是篮网自己防守的责任。

  本节进行至3分钟,篮网反击不成,76人全部到位后,卡特将球交给杜林组织,阿联也从内线拉到外线,只是杜林持球后准备从弧顶处突破,而没有传在左侧已经被漏空的阿联,最终突破中失误,这个球队篮网球员位置全部都站死,阵地战中显得办法也不多。

  这段篮网经常被断球,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两次断球后,快速持球一条龙扣篮得手。

  阿联很快迎来开门红,杜林三分施射不中,阿联飞起补扣得手,易建联刚才这球真是漂亮,单臂完全伸直后的战斧式补扣。

  只是哈里斯这段非常郁闷,又是一次组织中被路易斯-威廉姆斯断球,这是威廉姆斯连续3次断球,杨还在进攻中造了易建联犯规,76人终于将比分扳平,篮网不得不叫暂停。第二节的哈里斯和第一节的哈里斯完全不是一个人,从攻击模式进入了失误模式。

  分析这段得失,篮网外线攻击力下降失误增加,内线不在状态都是目前处于劣势的原因。阿联目前篮板拼抢又有退步,这会影响到他的上场时间。

  本节后段,杨中投不中,篮网反击中给到内线的阿联,只见他背身单打,翻身跳投命中,随后再次背身单打,这是一个右转身撤步后仰跳投得手,这个动作目前易建联越做越熟练,第一节洛佩斯也有过同样的动作。

  一个很漂亮的补扣,一个转身勾手,一个内线后撤步转身跳投。还有一次强行上篮造犯规后两次罚球命中,今天阿联变身内线得分手。在阿联和卡特带领下,篮网还了对手一个11-3的高潮。随后阿联 还有一个底角的三分投射命中,可惜脚踩线了。

  最后5.1秒,篮网发球失误,反而给了76人最后一攻机会。

  最终,上半场篮网47-44领先76人。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