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博文当选WCBA上周MVP 场均两双表现无疑队中核心

  本报讯 WCBA联赛第七周(11月26日至12月2日)的MVP揭晓,浙江电子口岸女篮的郑博文以平均每场29分和9.5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当选。这是郑博文首次荣膺本赛季的MVP称号。

  上周浙江女篮首尝胜绩,郑博文起了关键作用。她贡献了2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投篮命中率更高达67%,并有3次抢断和2次助攻。在她和队友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女篮以黑马姿态战胜了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女篮。客场迎战广东女篮,小郑也交出了30分,7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漂亮成绩单。

  在昨晚进行的WCBA第15轮的较量中,浙江女篮以62:91不敌云南曲靖立得女篮。比起上次交锋的12分差距,浙江女篮这次输了29分。郑博文砍下全场第2高的23分和7个篮板,表现依然抢眼。这次比分的差距主要在篮板球上,浙江女篮的篮板个数只是云南女篮的一半,除了郑博文的7个篮板,其他球员的篮板都不足3个。疲软的内线还是浙江女篮的软肋。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博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