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30分复仇上海 丛学娣:3年首次输这么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被对手几乎百分百的3分球、并以20分的优势击败的广东亚铝女篮,在南海体育馆主场痛快淋漓地复仇,以92比59的大比分让上海队落败而归。

  复仇之战,广东亚铝女篮打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防守之战。进攻形让上海队防不胜 防,打得上海 队一点脾气也没了。在这场比赛中,亚铝外援查斯蒂·梅芬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得分32分;邱银芬和朱琳 也获得两双,分别是17分和15分。上海队的11号 队员冯怡得获得过了本 队的最高得分12分,另一名上双数的是8号了队员焦岚,得分为11分。

  一心要在主场好好复仇的亚铝队,经过几天来的 防守训练,针对上海队出色的远投3分球,昨晚首节一开场便对对手的篮下和外围进行全面的紧逼防守,而且非常成功。上海队在亚铝 队的严密防守下,首节比赛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首节比赛打到7分钟时,亚铝以18比2领先。在首节最后的3分钟里,上海队主教练通过几次的换人,才在首节结束时将悬殊的比分改写成12比25。

  第二节,亚铝队同样没有给对手机会,尤其是在3分球上,上海队看看没有机会,便改变战术频频打亚铝 队的篮下。打篮下,这可正中亚铝下怀,更多的进攻是让由黄红枇和梅芬等高中锋一一击退,一次次的盖帽让上海队彻底失望,比分也难于拉近。这一节,上海队仅获得12分,而广东亚铝却获得了20分。

  上海队的第一外3分球是在第三节的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后才由4号队员许佳敏在左边的三分线外获得。这一节,亚铝的内外线防守仍然让上海队无法发挥了出正常的水平。26比15让上海队在这一节中落后11分。最后一节,亚铝队主教练赵丽看看对手已无还手之力了,便将多名主力队员替换下场休息。而替换上场的国字号球员宋晓云上来一个3分球也等于在教课训上海队。此后的比赛,几乎成了亚铝队有场上的表演。尤其是在最后的3分钟时间里,上海队在场上队员已不知所措,失误频频。92比59,广东亚铝以31分的分差复仇客场的失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丛学娣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我带队三年来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成功率最低的一次,全面崩盘。”(周远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