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火箭引领技术犯规日 湖人替补惹禅师动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7:01  新浪体育
今日NBA:火箭引领技术犯规日湖人替补惹禅师动怒

比赛成了“T”型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前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复出不久,就要随队奔赴魔鬼客场之旅;猛龙新任主帅处子战,球队即遭到爵士的迎头痛击……

  扣篮王鹰击德州?

  亚特兰大老鹰在赛季初一度成为最大的黑马,他们开季表现出色,豪取六连胜开局,一度力压凯尔特人盘踞东部榜首。可随着赛季继续他们开始后劲不足,六连胜之后是四连败,一度曾跌落到东部第六位。不过亚特兰大人有自己的借口,球队大将约什-史密斯由于脚踝伤势缺阵,正是在他养伤期间老鹰出现了战绩大滑坡。在伤愈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史密斯都小试牛刀,分别拿下14分和16分。不过,从明天开始,老鹰就将开始魔鬼德州之旅,史密斯能否鹰击长空值得瞩目。

  猛龙新帅开门黑

  新赛季的路越走越难,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一怒之下炒了主帅萨姆-米歇尔。助理教练杰伊-特里亚诺被推到了前台,今天是他的处子战。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今天这招不灵,猛龙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以87-114惨败下阵来。

  技术犯规日

  今天火箭打勇士,唐-尼尔森连续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菜鸟兰多夫也因太过嚣张吃到技术犯规。无独有偶,在骑士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因为一次球场冲突,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和步行者的格兰杰和墨菲各自吃到了T。

  禅师怒批替补

  今天湖人与奇才的比赛,前者一度领先到了20分,可懈怠的表现使得他们差点阴沟翻船。赛后,湖人主帅怒不可遏,对替补球员严加鞭笞:“完全不听指挥,这就是今晚的情况。”杰克逊有些气愤,“我给第二阵容的年轻球员们足够多的信任和信心,可他们却不能在客场控制住自己。他们在第四节无法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和保持强度,这让我不得不做出调整。”

  篮网主控挑战艾弗森纪录

  根据相关网站的统计,6尺3寸的哈里斯以他独特的进攻方式正在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纪录。在NBA的历史上,只有两名身高不足6尺4寸的球员一个赛季场均获得的罚球数比哈里斯多。一名是6尺2寸的杰里-韦斯特,他在两个不同的赛季里场均分别有12.4和12.3次的罚球;另一名是6尺的艾弗森,在05-06赛季里他场均能得到11.5次的罚球。

  (王玉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