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皇帝离新队史只差一步 火箭旧将在休城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6:48  新浪体育
综述:皇帝离新队史只差一步火箭旧将在休城迷失

詹姆斯瞄准新队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共有11场常规赛大战上演,多支劲旅悉数登场,湖人做客华盛顿险胜而归,凯尔特和骑士东部两强都轻取对手,而火箭也用一场大胜搞定了昔日苦主勇士。以下为今日比赛综述:

  雷霆 89-98 魔术

  魔术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开局受困于低命中率和过多的失误,好在德怀特-霍华德拿下双20,而最后一节优势关键先生特科格鲁拿下7分带队过关。魔术本赛季伤病情况严重,最新的伤员是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脚踝受伤的他被球队放进了伤病名单。

  湖人 106-104 奇才

  奇才替补给予湖人严重打击,布拉彻拿到18分12个篮板。菲尔-杰克逊在赛后痛批球队的替补,最近三场比赛湖人都是替补球员在第四节掉链子让全队陷入险境。科比在终场前10秒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两罚一中,全场他也只罚丢了这一个球。赛后卡隆-巴特勒透露当时是他上前跟科比说话干扰了对手的罚球。

  尼克斯 95-98 老鹰

  老鹰后卫阿西-劳感染流感未能出战,老鹰上赛季常规赛横扫尼克斯,而最近7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他们也赢下了6场。老鹰的替补今天表现不错,莫里斯-埃文斯得到11分,菲利浦-穆雷得到10分。

  步行者 73-97 骑士

  詹姆斯综述:皇帝离新队史只差一步火箭旧将在休城迷失 只要再有三次抢断,就能超越马克-皮尔斯成为骑士队史抢断王。伊尔戈斯卡斯则再抢15个篮板就能超越布拉德-道格尔迪成为骑士队史篮板王。大“Z”从1996年就在骑士效力,如今已经12年了,他见证了球队最差以及最好的时期。

  森林狼 84-113 篮网

  森林狼把前锋迈克-米勒放近了伤病名单,他因为右脚踝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约什-布恩有望在下周周中伤愈回归,这将给篮网内线增添新的帮手。卡特和德文-哈里斯如今是全联盟火力最强的外线二人组,场均得到48.1分。

  开拓者 78-93 凯尔特人

  当地时间周五,黄蜂将做客波士顿,届时赛前凯尔特人将把冠军戒指颁发给上赛季功臣、本赛季转投黄蜂的詹姆斯-波西。托尼-阿伦因为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阵两场。最近皮尔斯状态低迷,过去六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

  76人 96-91 活塞

  第四节比赛,活塞前锋贾森-马克希尔因为肘击对手雷吉-埃文斯吃到技术犯规。拉希德-华莱士今天状态糟糕,前三节打了21分钟只有2投0中。76人大将埃尔顿-布兰德因伤缺阵,新秀马利斯-斯贝茨顶替他完成个人NBA生涯首次首发。

  快船 81-93 灰熊

  OJ-梅奥手感火热,他第一节就得分上双,至今已经连续19场比赛得分上双,这已经追平了NBA新秀连续得分上双的最高纪录,之前的纪录由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于1997-98赛季创造。

  勇士 112-131 火箭

  勇士后卫阿祖别克今天面对“老东家”火箭,出场5分钟一分未得,他上一场还因为脚踝扭伤而缺阵,今天是匆忙复出。阿泰斯特今天有一次抢断,本赛季20场比赛中他只有一场没有抢断入账。在丰田中心,火箭在得分过百的情况下69胜6负。老尼尔森今天被裁判驱逐出场,有趣的是上赛季勇士做客休斯顿,老尼尔森也被罚出场。

  山猫 96-101 雄鹿

  雄鹿后卫查理-贝尔连续两场比赛留在伤病名单中,亚利桑那州大将于12月8日(当地时间)正式为“理查德-杰弗森”体育馆题名,杰弗森曾在2001年带领亚利桑那州大杀入NCAA决赛,不久前他向母校捐款350万美元用于兴建体育馆。

  猛龙 87-114 爵士

  米尔萨普拿到17分11个篮板以及生涯新高的7次助攻,他之前的最高是5次。而基里连科今天也复出,送出6次助攻,爵士全队助攻高达31次。猛龙三分线外大失水准,17投只4中命中率只有23.5%。

  (毛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