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归来欲鹰击德州 姚明德克邓肯他能过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在赛季初一度成为最大的黑马,他们开季表现出色,豪取六连胜开局,一度力压凯尔特人盘踞东部榜首。可随着赛季继续他们开始后劲不足,六连胜之后是四连败,一度曾跌落到东部第六位。

  不过亚特兰大人有自己的借口,球队大将约什-史密斯由于脚踝伤势缺阵,正是在他养伤期间老鹰出现了战绩大滑坡。这位昔日扣篮王已经成为老鹰内线不可或缺的力量,他的冲击力、篮板和封盖都是球队需要的。没有史密斯的老鹰犹如折了一支翅膀,仅靠乔-约翰逊和迈克-毕比的外线苦撑自然无法保住领先优势。

  但是现在他们不用担心了,因为史密斯终于回来了。上一场主场打灰熊史密斯复出,球队也顺利拿下对手。而今天老鹰又在主场力克最近表现不错的尼克斯,史密斯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4分和16分,今天更是有8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的全能表现。有了如此良将,老鹰也终于重新杀回到东部前四,没准赛季初那个不可阻挡的青年军又要回来了。

  别高兴的太早了,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从明天开始,老鹰将要经历或许是他们本赛季最恐怖的一次客场旅行——德州之旅。老鹰明天飞往达拉斯挑战小牛,然后北京市兼10日做客休斯顿,11日背靠背去圣安东尼奥打马刺。来到NBA的死亡三角,老鹰能否顶得住?

  史密斯的回归给老鹰内线重新注入能量,但来到德州他们或许还是得在禁区里吃尽苦头。小牛四号位上有德克-诺维茨基,够史密斯喝一壶的;打火箭,史密斯除了要面对路易斯-斯科拉等人的挑战,协防姚明的任务无疑更重;打马刺,试试史上最佳大前锋蒂姆-邓肯的威力先。在德州的三场比赛,不知道老鹰能否赢下一场。

  在这个时候到德州做客,老鹰确实是倒霉的。不久前德州还是一片低迷的景象但现在事情都重回正轨了。小牛虽然开局状态糟糕但最近确实势头迅猛,过去9场比赛他们只输了1场(客场输给湖人)。至于火箭,看看今天的他们,面对以往的苦主勇士,姚明砍下新赛季最高的33分,球队则拿到131分,让以攻击能力出色著称的勇士自叹不如。马刺也重新聚齐了三巨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三人组是全联盟任何人都不敢轻视的。一周之后老鹰名次重新跌回去,大家也大可不必惊讶。(毛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