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易找回了进攻的感觉 篮网投进太多的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篮网在主场以113-84击败森林狼。篮网(10-8)轻松过关,全队7人得分上双,易建联13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16分5个篮板。文斯-卡特18分,德文-哈里斯16分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1分10个篮板。   

  森林狼(4-14)四连败。兰迪-弗耶得到20分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7分12个篮板,克莱格-史密斯、拉沙德-麦坎茨,以及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各得12分,08年5号新秀凯文-勒夫拿下6分5个篮板。

  美联社:卡特助篮网大胜

  卡特得到18分,帮助刚刚经历赛季最惨痛失败的篮网获得胜利。“我们从跳球开始就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充满了侵略性。”每一个篮网球员都做出了贡献,他们以50%的命中率投进了14个三分球,赛季新高。

    森林狼的麦克-米勒被列入本场的未激活名单,他虽然参加了赛前训练可依然被伤势困扰。弗耶得到20分。

  篮网官网:易找回了进攻的感觉

  易和篮网在这个夜晚找回了进攻的感觉。易在第一节得到了全场16分中的8分,篮网从头至尾控制了比赛,取得了近五场比赛的第四场胜利。约什-布恩下周将会回到球队,他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

  森林狼官网:他们投进了太多的三分球

  弗耶和杰弗森联手得到37分,但森林狼在第三节被击败,对手投进了太多的三分球。

    (迪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