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情舒畅让巨人妙语连珠 姚明:阿帅倒欠我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休斯顿时间5日晚上)火箭队在主场以131:112战胜了来访的金州勇士队。姚明抢下了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分33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阿泰斯特也表现出色拿下了28分。

  火箭队取得了胜利,姚明也打出了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得分,更衣室里弥漫着浓厚的胜利气氛。姚明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也是不断的展现自己的幽默天赋。毕竟胜利是值得庆祝的。

  在姚明不断的罚篮中,现场球迷大声唱起了姚明之歌。被问到是否听到,姚明说:“没有,可能是我罚丢的时候听到了吧。”

  今天勇士队将帅的火气都很大,在比赛中教练被罚下,其中也有球员因为向着姚明怒吼被吹罚技术犯规。问姚明是否听到对方在喊些什么时,姚明说:“我不记得他喊什么了。估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喊的什么了。”

  姚明在前面的比赛中出场时间都被控制得很好。今天由于姚明手风顺,所以在场上打了35分钟。也应验了昨天训练时,阿德尔曼教练说的姚明此前的比赛欠自己两分钟,所以他要找回来的伏笔。姚明听后说:“那今天他倒欠我一分钟了。”

  就在姚明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尔斯通探过来一个脑袋,然后推了推姚明的大腿,指指自己的鸭舌帽,问姚明:“怎么样,还不错吧。”姚明端详了一会儿说:“像个纽约来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