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柔杀手转型暴力屠夫 球员教练都难免挨姚明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36  新浪体育
温柔杀手转型暴力屠夫球员教练都难免挨姚明一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依然主场作战,不过他们今天迎来的对手是联盟中防守最烂,进攻最疯狂的球队金州勇士。

  由于常年遭遇对手三人包夹,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不过他全场比赛依然拿到了33分14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全队五名球员得分上双,并成功的控制了对手的攻势,罗恩-阿泰斯特贡献了28分,最终火箭还是在主场以131比112击败了勇士,获得了两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可以说是陷入了巨大的犯规漩涡,包括主教练老尼尔森在内的多名教练和球员,都因为技术犯规和六次犯规被罚下了场,最后关头主力球员的缺失,也从一定程度上促成了火箭这场将近20分的大胜。

  勇士被罚榜

  罗尼-图里亚夫:第三节比赛因6次犯规被罚下,上场23分钟,拿到了11分。

  安德里斯-比德林斯:第四节比赛因6次犯规被罚下,上场32分钟,拿到了12分。

  斯蒂芬-杰克逊:第四节防守阿泰斯特的时候犯规,对裁判判罚不服,领到技术犯规离场,上场44分钟,拿到了26分。

  唐-尼尔森:第三节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离场。

  我们仔细看看这四个被罚离场的球员,其中三名的离场都和姚明有着直接的关系,姚明成为了今天在场上真正的勇士屠夫。

  先来看看图里亚夫的6次犯规,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图里亚夫和比德林斯轮流防守姚明,图里亚夫在姚明身上领到了不少次犯规。而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直接造成了图里亚夫的第六次犯规,姚明两罚两中,而图里亚夫只能顶着屏幕上打出的大大的“FOULED OUT”(犯规罚下)字样,郁闷的坐在板凳上。

  比德林斯的情况也差不多,不过他在场上待的时间比图里亚夫长了一些。一直到第四节比赛中,比德林斯同样是在防守姚明的时候,也领到了个人的第六次犯规,坐到了板凳上。

  至于老尼尔森的两次技术犯规,可以说也和姚明有着直接的联系。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的阿尔斯通抢断之后投篮不中,这个时候姚明和路易斯-斯科拉篮下同时起跳,斯科拉将皮球补中,而姚明则在跳起的时候造成了比德林斯的犯规,火箭获得一次加罚机会。

  这样的判罚让老尼尔森非常不满,在接下去的一个暂停时间内,喋喋不休的老尼尔森连续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不仅仅送给姚明两次罚球,也让自己离开了球场。勇士在第四节的崩盘,和他们临场指挥的群龙无首,也有着不小的关系。

  一场比赛,罚下两名球员,一名教练,姚明这位屠夫的能力,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嘟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