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火箭主场大胜勇士 请您为双方球员表现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主场131-112击败勇士。火箭(13-7)取得二连胜。姚明在第四节弹无虚发,砍下19分,全场贡献了赛季最高的33分,他还抢下了14个篮板,助攻5次。罗恩-阿泰斯特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了28分5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8分,肖恩-巴蒂尔也投中4个三分,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凡-瓦佛尔得了18分。火箭得了赛季单场最高分。勇士(5-14)遭到了八连败。史蒂芬-杰克逊得了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里-马盖蒂23分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请您为双方球员表现打分。

勇士112-131火箭
姚明
斯科拉
阿泰斯特
巴蒂尔
阿尔斯通
兰德里
布鲁克斯
瓦佛尔
海德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
彼得林斯
史蒂芬-杰克逊
马盖蒂
勇士主帅老尼尔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