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控领袖风范初显露 哈里斯骨子里还是大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6  篮球报

  严健

  采访哈里斯很是困难,也许早就料到红得发紫的哈里斯会成为媒体们追逐的对象,球队为了防止过分的干扰,对哈里斯采取了一些保护措施。采访哈里斯也并不算特别困难,只要你在他面前做出“嘿,兄弟,说两句吧,否则我就失业了!”这样的表情,即使他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也会停下来和你说上两句,你说他善良也好,说他孩子气也罢,总而言之这张小圆脸,这对古灵精怪的圆眼睛,再加上这样容易相处的性格,不受欢迎才是怪事。

  终于等到人群散去,记者上前问道: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个该死的闪电侠?为了和哈里斯“套瓷”,记者特地在“闪电侠”前面加了一个形容词,没想到哈里斯闻听此言,立刻露出了一副“天哪,这家伙和我是一伙!”的如释重负的表情,然后开始说个不停,他没有提韦德太多,倒是说了不少如何应对压力的话,尽管他的回答和提问南辕北辙,但是面对这个可爱的家伙,记者并不想打断他,而是很耐心地从提问者变成了倾听者。

  两年多以后,哈里斯已经从一个青涩菜鸟变成了球队的后场核心和未来之星,他当然不会记得两年之前自己的窘态,但虽然他的言行中已经隐隐透出了领袖的风范,但是无数细节都表明,这个骨子里就和“少年老成”这样的形容词绝缘的家伙依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

  无论什么问题,在哈里斯那里似乎很少有敷衍了事的回答,有记者问他觉得谁是能防住他的组织后卫,他毫不犹豫地说是凯尔特人队的隆多;有记者问他对库班的看法,他毫不犹豫地说库班是一个被篮球弄疯了的家伙;有人问他有没有去过帝国大厦,他脱口而出:我怕高。

  还有他在更衣室里一边望着外面的记者一边挤眉弄眼时的狡猾,当球队被打得落花流水时掩饰不住的失落,哈里斯心中的喜怒哀乐似乎都会直接通过五官表现出来,城府这个词注定和他没有任何缘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