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称决不允许球队退步 篮网战森林狼需改进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新泽西篮网在主场以88-108大比分输给华盛顿奇才,但是这不会引起人们的惊讶。人们更愿意去关注为什么篮网能在连续四场西区客场比赛中取得三连胜——这令他们成为大西洋赛区的第二名——在他们上面,只有联盟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而你知道,这两支球队根本不是一个类型。

  事实上,由于人员变动太大,篮网的球迷们已经做好了在这个赛季接受球队战绩起伏的准备。不过,目前篮网9胜8负的战绩,以及他们在比赛中显露出来的天赋已经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光明的前途。

  不过,正因为队中年轻球员太多,所以当他们在和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过招并取胜之后,往往会突然放松心态,并一下子感觉到客场旅程的疲倦。所以主场输给奇才也并非不能理解的事。

  “我们在主场没有表现得如客场一般犀利,”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我们的比赛没有像在客场时那么流畅,那么目的明确;我们的主场比赛不像客场那么井井有条,不像客场那样合理分配空间。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是球队成长需要经历的一部分。”

  输给一支垃圾球队固然让人心烦,但是或许这场失利能唤醒篮网,让他们避免接下来的连续失败。球员们似乎明白了弗兰克的教诲:“胜不骄,败不馁。”

  “如果我们退步,那么三连胜就没有意义了,”卡特说,“德文(哈里斯)和我为球队定下了标准和基调,所以我们绝对不允许球队退步。”

  “我们现在是9胜8负,我们有点问题,”哈里斯说,“我们在前进,不过进两步,就会退一步。我们在客场打得很好,这要求我们在主场打得更好。”

  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之前,篮网需要改进两点,首先,他们要提高对三分球的防守,目前,他们是全联盟防守三分球第二差的球队,让对手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其次,他们还需要找出球队第三得分点,这主要取决于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的发挥。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