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详解姚明时间安排 称巨人打奥尼尔表现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4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也许是今天没有太多的训练内容,老帅阿德尔曼同记者们好好的交流了近10分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一个名字被经常的提到,那就是姚明。因为目前姚明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对于姚明昨晚出色的表现。阿德尔曼除了赞扬外,还特别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说:“姚明需要更有进攻性,即使他被挤出来,他依然要保持攻击性。就像对奥尼尔的比赛一样。他被挤出来,当他二次进入到时候,他就要到了更深的位置。”

  姚明在前三个赛季中都被伤病所困扰。这个赛季,阿德尔曼在对姚明的上场时间掌握得更加谨慎。他说:“这是很大的挑战。你不想让他打上8-9分钟,然后让他休息8分钟。那样会破坏我们的进攻流动性。我试图让他打4分钟,休息一下,再打4分钟。这样的组合在一起,看看会怎样吧。今天我告诉姚明他还欠我两分钟。我说的是平均值,我只是追踪平均值。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还欠了我两分钟。”

  在目前球队伤兵满营的状况下,老帅也不得不像个土财主一样的精打细算起来。现在火箭队很多队员都不能打太长的时间。对此,阿德尔曼有些无奈的说:“我已经限制了每个人的上场时间,我不知道如何再限制多一个人的上场时间。明天我们就会有真正的问题。金州有马盖蒂和杰克逊,他们有三天没有比赛,上次他们就打了很长时间,有45分钟。限制了大家的上场时间后,对我来说,指挥是很困难的。我们没有了麦蒂和巴里,我们需要靠轮换阵容。当阿泰和巴蒂尔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只能排出微型阵容。”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