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确认头号清洗目标留队 他需要补麦蒂的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33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确认头号清洗目标留队他需要补麦蒂的空
坚持就是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丰田中心,休斯顿火箭队没有再在阴沟里翻船,面对洛杉矶快船,火箭全场控制力明显,最终以7分的优势获胜。姚明和拉夫-阿尔斯通双双攻上20分,板凳帮兰德里12分8篮板,布鲁克斯和海德各贡献9分和7分。

  快船大将拜伦-戴维斯吃坏了肚子,状态欠佳,贡献13分9助攻,今年势头很猛的艾尔-索顿砍下24分9篮板,从尼克斯交易来的“小熊”扎克-兰多夫23分11篮板。一场平淡的NBA常规赛,火箭顺利的取下第12场胜利。快船则从夏天到现在一直沉浸在愉快的交易中不能自拔。

  本场火箭的看点其实在场边。穿上运动服的史蒂夫-弗朗西斯让球迷千呼万唤(未登场),阿德尔曼给出了原因:“只有在训练中做的足够,才有可能上场,海德就是最好的例子。”换句话,弗朗西斯还上不了场。昨天训练一直和阿德尔曼站在一起的莫雷也很官方的表示:“如果火箭到了关键时刻,也许弗朗西斯会上场。”

  另一个焦点是穿着笔挺西装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昨天麦蒂打着哈哈应付着媒体连珠炮似的质疑。麦蒂说:“本来我就不该这么早复出的,医生的建议是让我休息6-8个月,现在刚6个月。我要确保恢复到100%,才会回来,那才是我。”耀眼的钻石耳钉和朦胧的眼眸,麦蒂现在也是这样的对比。

  阿德尔曼谈到的海德,本场比赛依然被阿帅作为主要替补球员揉入战术体系。作为得分后卫的位置,海德一手漂亮的投篮和出色的训练为他保住了饭碗。所有火箭专家几乎都认为他将是火箭首要交易对象。莫雷用官方的声音让海德踏实下心:“我们认为海德是高质量的球员,就算他坐在板凳上也有他很好的贡献;而当球队饱受伤病侵袭的时候,他的确做到了挺身而出。”(同马刺的比赛,海德11中7拿到21分)

  也许是这样的不气不馁,打动了莫雷:“确实有一些球队希望得到海德,火箭与他们谈过,接触过,经过考虑,火箭拒绝了他们。”

  火箭专家布林伯利最新的观点也做了很大程度的转变,之前他认为海德被交易的可能性已是板上钉钉:“综合来看,火箭如果要交易,也会在转会截止日附近。近期,火箭不会对阵容做什么调整。”麦蒂说自己将缺阵3周,好在火箭最近的赛程不错,强队不多。在巴蒂尔复出后,保住西区前四的位置不是不能完成的任务。(原来你也在这里)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网友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