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坚持交易是双赢 哈里斯:和篮网一起成长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在德文-哈里斯的内心深处他曾希望能够在达拉斯呆上很久,不过这一切已经成为过眼云烟,毕竟当初马克-库班只不过是在放走了史蒂夫-纳什后,才在选秀时摘下了他,所以当库班也要放弃他时,他一点也不惊讶,哈里斯表示小牛的核心阵容一直不够长久,而他在新泽西,在篮网更加开心,因为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给了他自由,埃弗里-约翰逊也曾许诺过,但从未实现。

  另据雅虎体育报道,库班可能是NBA最大胆的老板,他并不建议赌博,他先是给了哈里斯一份5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再将他送走。

  “如果你仔细研究过小牛的历史,就会发现他们的核心阵容都不会长久,”哈里斯说。“我想我们那批小牛核心阵容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天下无不散筵席。”

  哈里斯看起来再无对小牛的眷恋,小牛对于他确实有特殊的意义,他们曾一起闯入2006年总决赛,但是他的职业生涯真正的爆发,正是今年2月份的那次交易之后,篮网主帅弗兰克给了他足够的球队的地位,他现在几乎踏入了到“全明星”的门槛。连续击败犹他爵士核心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和太阳核心纳什使得他名扬天下。

  而对于小牛来说,他们换了新主帅,但是所有球迷都不能原谅那笔关于杰森-基德和哈里斯的交易。

  “那是当然,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而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哈里斯说。“现在我们(篮网)就是要不断成长。”

  库班其实很喜欢哈里斯,他认为这笔交易是双赢,即哈里斯和小牛的胜利,他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就算今天依然会做出这样的交易。

  虽然篮网在美国时间周二大比分输给了华盛顿奇才,但他们仍然有9胜8负胜率超过5成,这一战绩大部分要得益于哈里斯的贡献,而哈里斯的前球队小牛,一支曾经的冠军争夺战目前也只是9胜8负,也许直到赛季末,这场关于哈里斯和小牛的比较都不会结束。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