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得胜需百分定律庇护 第三得分点阿联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55  新浪体育
篮网得胜需百分定律庇护第三得分点阿联至关重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新泽西篮网本赛季一直保持着一个100分定律,即当他们一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时,他们都取得了胜利。而在这其中,易建联的发挥是十分关键的一环。

  目前篮网以场均得到101.9分排在全联盟所有队伍的第五位,而100分对于篮网来说也是一个幸运数字,因为本赛季当篮网的得分超过100分时,他们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然而当篮网的得分不到100分时,他们的战绩仅为1胜7负,唯一取胜的那场是本赛季篮网的揭幕战——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但是,篮网的失分也高高在上,目前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104.3分,列联盟第27位。篮网是全联盟仅有的四支场均失分比场均得分高的队伍。

  篮网阵中场均得分最高的是德文-哈里斯,每场可得到25.3分,排名第二的是文斯-卡特,场均得到23.8分。这两人每场就确保了50分的得分。而篮网的得分是否能超过100分,这很大程度上就要取决于球队第三得分点的发挥了,此人正是易建联,易建联目前场均得到11.1分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举例来说,当易建联发挥出色,得到20分以上时,篮网的三巨头即合取了70分,这样剩下的球员们得到30分应该不成问题,这就意味着篮网能得到100分以上的分数,从而拿下比赛。但是当易建联发挥不佳,只得到个位数的分数,若篮网还想得到100+的分数,那么其他的队员就需要得到40+的分数,这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了。因此,易建联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篮网的胜负。

  既然易建联对篮网的胜败如此之重要,他就应该稳定住自己的角色以及表现。目前场均得到11.1分的易建联仅比布鲁克-洛佩斯的场均得分高1.4分。可是不要忘了,洛佩斯还是最近刚刚坐上先发位置的,他在内线有很大的冲击力,很可能超越易建联成为球队的第三得分点。如果易建联希望保住自己的位置,他需要稳定自己的表现,保持很好的投篮手感,每场比赛都力争得分上双,并且要积极主动创造机会。只有如此,易建联才能稳坐球队的第三把交椅,成为篮网取胜重要的一环。

  结果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篮网全队仅得到88分,易建联才得到4分。本场比赛篮网的三巨头都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球队也以20分大败奇才。

  阿联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100分定律,我们期待着易建联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分突破20,从而助篮网得分超过100轻松拿下对手。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