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12月主场多对手弱 20分惨负奇才导致开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篮网12月主场多对手弱20分惨负奇才导致开局不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In the 'Zzone报道,新泽西篮网结束了他们的客场之旅后将在主场面对诸多弱旅,这是他们的大好机会。

  篮网刚刚经历了非比寻常的一周,他们自己也很清楚,他们在客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目前篮网的客场战绩为6胜3负,主场战绩仅为3胜4负,而且他们在主场的净胜分为-40,客场却达到+1,这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文斯-卡特说道,“这跟每场的形势和运气有很大关系,也许征战客场大家更为团结,但我觉得主要还是在于比赛的形势。坦白的说,我们现在非常的有信心,大家都在为整支球队而打球而且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作为一个团队这是一个很好的兆头。”

  在结束了辛苦的客场之旅后,篮网接下来的15场比赛中有10场将坐镇IZOD中心,并且对手多是联盟垫底的球队。篮网需要像在客场那样充满斗志的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样他们在月底时就会收获一个很好的战绩。

  “这对我们很重要,”德文-哈里斯说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主场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我们有这个实力,但是我们必须要集中精神。我们要更加积极并且力争更多简单的进球。”

  在之前的客场之旅中,哈里斯表现得十分出色,他是自2007年3月杰森-基德后篮网第一个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的人。卡特对他也是赞不绝口:“他现在自信满满,”卡特说道,“他的感觉非常棒,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并且也全部都体现了出来。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时没有找到方向,但是他现在的冲击力无人能挡。哈里斯能砍下很高的分数,而内线的布鲁克-洛佩斯进步的也很快,对手也必须防范我们的大个子。事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自己也必须要打出好的表现,因为现在队中很多人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每个人都清楚他们在队中的角色,也都明白他们各自的任务。球队的成功不能光靠哈里斯一个人。”

  洛佩斯得以有如此大的空间发挥还要归因于约什-布恩的缺阵。布恩的左踝在最近的MRI检查结果中呈阴性,这意味着没有组织损伤,这就让医疗进程可以更为顺利。“这是好的消息,”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我们现在需要耐心等待他伤愈复出,检查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受背伤困扰的埃杜阿多-纳胡拉以及身体不适的莫里斯-安格将不会出战对阵奇才的比赛。纳胡拉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回归,但他说他已经感觉好多了:“对待伤病我要谨慎,”纳胡拉说道,“我不想重蹈覆辙,同时我必须还要保持体型,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篮网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在面对联盟垫底的华盛顿奇才时,他们竟然以88-108大比分告负,本月有利的赛程却迎来了一个不利的开局。篮网众将士们一定要严肃对待每一个对手,这才有机会让他们取得更多的胜利,从而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前进。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