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复出扑不灭骑士攻势 雄鹿主帅对小皇帝无计可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詹姆斯里德复出扑不灭骑士攻势雄鹿主帅对小皇帝无计可施 在官方MVP榜上稳坐头把交椅,他用球场上的表现不断证明自己。当比赛进行到胜负时刻,骑士的选择很明确,那就是把球交给勒布朗。

  11月30日当骑士做客密尔沃基在第四节陷入苦战时,詹姆斯尽显领袖本色,他连得11分打破僵局,帮助骑士以97比85击败雄鹿拿下了五连胜,这是他们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利。“我最喜欢勒布朗的表现就是随着比赛进行,他变得越来越有攻击性,”骑士主帅布朗谈起手下爱将,“他开始不断地进攻,这也带动了其他人,队友们受到了他的感染。”

  詹姆斯全场共得到32分,其中14分来自最后一节。“以前我曾经做到过这些,”他谈起自己的表现,“我会在未来继续这么做。这是队友们需要我站出来的一场比赛,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辜负他们期望。”骑士的连胜不只因为詹姆斯,他身边的队友也有很大贡献,伊尔戈斯卡斯贡献赛季新高23分、17个篮板,在决定性的第四节抢到4个篮板。雄鹿旧将威廉姆斯贡献13分。

  主场作战的雄鹿给骑士制造足够多的麻烦,因伤连续缺阵14场的老大哥里德终于复出,他在35分钟之内贡献20分。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正是里德带领球队打出反扑高潮,他们在终场前5分26秒将比分追至79比82,可惜里德还不是詹姆斯,他只能目睹骑士的领袖此后接管比赛。

  “我们尝试用三、四个不同球员去防守他,可像所有伟大球员一样,他让防守球员无计可施,他在合适的时间站出来接管比赛。”雄鹿主帅斯凯尔斯谈起詹姆斯时显得无可奈何。

  这场胜利让骑士以13胜2负结束11月,这平了球队单月的最多取胜场次纪录,他们同时创造了球队11月的最高胜率(86.7%)。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