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背靠背金身遗憾告破 阿泰:不管输赢都要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16  新浪体育
火箭背靠背金身遗憾告破阿泰:不管输赢都要团结

火箭今天没能在客场拿到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受困人员不整和客场打背靠背的旅途劳顿,火箭今天没能延续上一场战胜马刺的良好势头,以94比104负于昌西-比卢普斯领衔的丹佛掘金。

  赛季开始后才转投掘金的比卢普斯没有辜负他“关键先生”的美名。这位掘金的球场指挥官在为队友送出10次助攻的同时,个人更是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8分。

  火箭的这场失利让他们的战绩掉到了11胜7负。同时,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较量中失利。此前他们的4次背靠背第二战都取得了胜利。

  “我起先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胜利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说道,“我们只需要打出几次成功的防守就行了,但可惜我们没能做到这点。我觉得掘金的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比卢普斯。他在下半场确实掌控了比赛的局势。他投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并且在我们对他重点盯防的时候,又能及时找到其他的队友,为他们创造得分良机。”

  掘金今天在进攻中主要依靠三分球给火箭造成杀伤。全场攻下19分和5个篮板的J.R.史密斯第二节就率队开始掀起远程风暴,他该节3次外线出手命中,单节就贡献了13分。而比卢普斯则在下半场延续了史密斯的这种表现,其中包括24分(4个三分球)、6次助攻。到比赛结束的时候,掘金三分线外23次出手,命中了11个。

  火箭虽然同样在三分线外表不俗,他们20中10的命中率甚至比掘金还高,但进入到三分线内的投篮却难以令人满意。两分球只有37.5%的命中率让火箭在内线的进攻显得举步维艰,掘金的强硬防守在其中起到了主要作用,他们全场一共送给火箭多达14次的封盖。

  尽管如此,火箭在缺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肖恩-巴蒂尔和布伦特-巴里的情况下依然和对手鏖战到了最后一刻。在替补球员如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的帮助下,火箭在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令人遗憾的是,此后每次火箭试图再进行反击的时候,比卢普斯都能及时站出来率领掘金给予回应。

  “当我们在第四节开始发起回击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有过翻盘的机会。”全场18投仅5中的罗恩-阿泰斯特说,“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我想是我把这大好的机会给葬送了。我在进攻中没有正确的阅读好对方的防守。等麦蒂和巴蒂尔回到球队后,我想我们会有所调整。我只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团队在一起打球,并且能至少持续这样几个月。当有人不能上场的时候,我们必须发挥的更好才行,不管赢球还是输球,都要团结在一起。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今晚并不在状态,但我们将会扭转这个局面。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和决心。”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