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锅盛宴只因火箭缺情调 掘金一巴掌扇得休城狼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59  新浪体育
火锅盛宴只因火箭缺情调掘金一巴掌扇得休城狼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早上火箭进行了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昨天主场击败了马刺之后,今天火箭转战科罗拉多,客场挑战丹佛掘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继续因伤缺阵,肖恩-巴蒂尔也留在了休斯顿养伤,带领球队获胜的重任都落在了姚明和阿泰斯特身上,但全队缺乏对胜利的渴望,最终火箭以94比104输给了掘金。一场美妙的火锅盛宴,也因没有火箭美酒的陪衬,让人看得昏昏欲睡。>>>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头顶一巴掌

  脚踏一片空

  风雨中你抵着头

  任人压玩你

  好大一个帽

  任人狂欢呼

  赛场中留下多少故事

  快感喊不出...

  对于火箭和掘金来言,都是背靠背比赛,都是疲劳之师,不过比赛却是呈现一边倒,至少两队在场上的表现,是一个令人尊敬一个令人不满的。掘金全场送出高达14次盖帽,比火箭整整多了8个,就连安德森等人,都在比赛中盖得姚明踉踉跄跄不亦乐乎,至于阿尔斯通以及斯科拉等人,也是体验到令人窒息的防守。

  其实,火箭客场出战,只有10人可以轮换,没有麦蒂、没有巴蒂尔、没有巴里,落败原本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一场被对手压在身下,尽情的凌辱的耻辱失败,却不是每一个人希望看到的,至少是火箭球迷不愿意发生的。之所以在客场惨遭对手这么多的封盖,之所以被马丁和内内在内线如此摧残,还是在于火箭自身的心态问题。

  疲劳不是借口,人员不整也不是借口,毕竟,对手掘金也是刚结束客场之旅飞回主场,也是劳累。并且球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也是中途受伤,下半场一直未上。真正的原因,其实是火箭太过于满足,在昨天主场大胜马刺,七年来首次在对手面前得分过百,复仇成功后,上至火箭主帅下至火箭球员,都无一例外的兴高采烈。的确,能够如此大胜马刺,火箭值得庆祝,不过一场胜利并不是整个赛季的全部,假如仅以取胜马刺就达到高潮,那前戏和后戏就不需要上演了,火箭的争冠梦以及破首轮“魔咒”的愿望就不用再想了。

  在比赛中,虽然球员的疲态尽显,但火箭场上球员的积极性明显不如掘金,至少可以看出,大喜之后的火箭球员,自己并不是非常看重这场背靠背,输球也是在所难免。毕竟,自己都不看重比赛,对手怎么会让你在自家门口赢球呢。一场失败并不可怕,但令人担忧的是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火箭目前的态势很好,战术进行调整后内外结合非常流畅,传球也是令人赏心悦目,但没有一个持之以恒的态度,没有一个对每场胜利都渴望的精神面貌,那么问题还是非常明显。

  今天的比赛,掘金让球迷见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火锅盛宴,但人人皆知,吃火锅配上好的酒,那才是享受。但是火箭的萎靡以及自身不求胜,令这场盛宴少了一些调料,至少,少了当陪衬的美酒,让球迷看得昏昏欲睡好生不爽。总之,火箭今日输球不是稀奇事,稀奇的,是他们根本就没有对胜利过多的渴望,如果他们拼了,输球恐怕还是令人伸出大拇指的英雄,毕竟各方面的影响令实力大打折扣,可他们没拼,所以排山倒海的批评,也是在所难免。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