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神鸟展翅险逆转乾坤 马丁当头棒喝姚明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在主场收获了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今天又马不停蹄的转战丹佛面对掘金。虽然面临麦蒂、巴蒂尔和巴里的缺阵,但火箭仍是谨慎的乐观,期待在客场再下一城。

  可是火箭的形势却非常的不好,前三节他们68比78落后掘金10分。在最后一节非但要追回自己的落后劣势,还要将局势逆转,对于不擅于打末节的火箭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果然,瓦佛尔失误之后,又将比卢普斯送上了罚球线。虽然阿泰左翼命中三分,可是克雷扎的突破上篮,并且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虽然加罚不中,可是克雷扎自己拿下了篮板,比卢普斯右翼再出手,又是一记三分!

  火箭75比87落后了12分,只能继续暂停。卡特的犯规给了小布三次罚球的机会,他三罚两中。海德接布鲁克斯的助攻命中三分,接着海德传出好球,兰德里跳投得手。掘金重新组织进攻,可是卡特的失误,被兰德里奋不顾身的抢断成功,兰德里毫不犹豫的扣篮得分。火箭在一波9比0的攻击潮之后,瞬间将比分变成了84比89,掘金立刻叫停。

  海德的三分不但是自己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似乎也唤醒了火箭的进攻欲望。比卢普斯和海德的三分先后得手,姚明替换上场之后,被安德森造了一次犯规。安德森罚中2球之后,功成身退被马丁换下。随即火箭进攻中,姚明再次犯规。掘金让史密斯也重新上场。

  比卢普斯中投命中之后,分差再次被拉开。姚明单打史密斯,造成了后者的犯规。掘金继续进攻,姚明被拉到高位之后,比卢普斯正面面对姚明,却手底下击地传球给了篮下的卡特。卡特面对空无一人的火箭篮下,转身上篮,就算兰德里拍马赶到,也为时晚矣。姚明传球失误,希拉里奥接比卢普斯的传球扣篮命中之后,掘金重新领先了11分。火箭立刻叫停,时间还有5分钟。

  阿泰斯特换下了海德,小布弧顶传球,阿尔斯通右侧底角命中三分。虽然史密斯和比卢普斯的三分不中,可是篮板却牢牢的控制在掘金的手中。姚明左侧持球背对篮筐,险些又被对手从背后断球。阿尔斯通跳投被马丁封盖。掘金进攻,比卢普斯中路突破之后,传球给篮下的内内,后者上篮被姚明封盖。火箭仍然落后7分,时间还有3分钟。

  马丁突破上篮不中,可是内内躲在姚明和兰德里的身后还是将篮板拿到,马丁最终将球扣进了篮筐。内内技术犯规,可是姚明的罚球并没有进。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火箭的希望渺茫。

  马丁三分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可是姚明篮下勉强将球拿住之后,转身上篮却被马丁当头一掌封盖掉。史密斯再次命中三分,虽然小布突破上篮得手,可是24秒9分的差距,火箭几乎无力回天了。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