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打爵士心里却想湖人 海耶斯:我们有新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39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盐湖城报道

  有记者赛后问卡特,中场休息时你们是否觉得已经拿下比赛?卡特回答:我只想到湖人。

  那场比赛,篮网在半场仅落后两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打出34比22的压倒性优势,被一举击溃。而就在篮网与爵士大战的前一晚,犹他人刚刚在与国王比赛的第三节打出联盟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44分。用44比19的轰炸单节击垮国王,这节里,德隆贡献9次助攻。中场点评,犹他本地的电视评论员就说了一句话:“半场已经9次助攻的德隆下半场会接管比赛。”

  第三节的开局和前一夜如出一辙,CJ迈尔斯两个三分,以及奥库的跳投让分差迅速缩小到4分。篮网暂停,然而此后,爵士队员再也没有找到过进攻节奏。

  “今天,所有球员对联防都一筹莫展,能量都消失得一干二净。”斯隆赛后说。

  每到比赛被连续追分的关键时刻,弗兰克突然变招祭出联防几乎已经成了惯例。今晚,他从第三节暂停回来后,连续使用了122联防和23联防,这八分钟里,爵士全队加起来只得到七分。之前客场对阵老鹰的第二节中段,篮网曾用同样的联防抑制住了老鹰的反扑。赛季打到现在,篮网的联防变招确实让很多球队都应对不及。

  “有很多球员都能打多个位置。他们的全面让联防的执行效果目前看起来不错。”球队第六人海耶斯这样认为,“这是教练为我们量身订造的杀手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