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赛前赛后冰火两重天 斯威夫特兴奋口水四处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36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盐湖城报道

  篮网队的公关总监萨瑟曼冷冷地盯着更衣室门口,又有一拨媒体被这样的目光“赶”出客队更衣室。某位盐湖城的同行口里念叨着:“这里会把人活活憋死。”

  犹他能量方案球馆的更衣室,在联盟三十支球队里的客队更衣室中,已经算是口碑不错的了。面积够大,甚至还有一台大的液晶电视。和底特律,波特兰的相比,这里简直是天堂。可是恐怕没有球队在犹他的赛前客队更衣室里有天堂的感觉,魔鬼主场带来的失败恐惧使得气氛十分压抑。

  比赛开始前45分钟,轮到西蒙斯躺在地上,让体能教练做拉伸了。刚做完的易建联老老实实回到自己的更衣柜前,没人吭声。戴着耳机的卡特皱着眉头看着每个进来的记者,哪怕早已经认个脸熟,可他脸上仍然露出被打搅的不悦。最里面的哈里斯倒是一如既往的做着鬼脸左顾右盼,可是连他也反常的一言不发。最后,球队第15人莫里斯·阿格拿出一包薯片开始刻意地向每个人询问是否需要,试图打破沉闷,没人理他,篮网公关也只能回给他一个苦笑。或许只有他,才没那么在乎接下来的比赛输赢。

  两个小时后,同样一块地方,如果你进门不留神很可能就会被正在被球员追赶的主教练弗兰克撞倒。一向严肃而强势的弗兰克第一次在赛后接受完采访,仍然呆在更衣室挨个问候鼓励每位球员。哈里斯不顾赛场刚刚发生过的争执,没事人似的和杜灵说着周三下午的娱乐安排;终于伤愈复出的斯威夫特乐呵呵地乱喷口水,他发现终于有媒体到自己身边问话了;以哈塞尔为首的几个替补球员,连浴巾也没扎结实,大大咧咧的近乎全裸的就从淋浴房里走了出来,惊得对面随队YES电视网女主播米歇尔“嗷”的一声,立刻转过身去。

  临走时,弗兰克还不忘说一声:“保重!”这句话,在两个小时前,爵士队主帅斯隆已经对所有人说过一次,而这一次,终于轮到篮网的人说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