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自我救赎赢希望 意料之外的爆发粉碎交易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海德自我救赎赢希望意料之外的爆发粉碎交易流言
■海德(后)防守帕克。

  ■黄嘉鑫

  “谁还需要麦蒂?”看到海德本场的表现,ESPN的报道第一句就这样感叹。21分!海德用一次出人意料的爆发回击了关于他的交易流言。

  确实,在控球后卫拥有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得分后卫又能让阿泰斯特客串的情况下,海德本赛季开始阶段几乎就是在暖板凳中度过。在赛季前15场比赛当中,海德几乎被遗忘了,他10次遭遇DNP(进入比赛名单但没有上场)。

  上回在圣安东尼奥,阿尔斯通被禁赛,海德在短短上场担任控卫时失误不断,让阿德尔曼不得不让布鲁克斯支撑完几乎全场,同时也造成球队末节崩盘。那场比赛之后,关于用海德交易其他强手、支援火箭冠军梦想的流言再度飞传。

  不过,海德抓住了麦蒂受伤的机会,赢回信任。相信看了本场比赛海德的出色表现后,火箭总经理莫雷是该好好地考虑下是不是应该将海德交易出去了。正是海德这样的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让火箭能够复仇马刺。

  如果海德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对火箭来说真是一件好事。事实上,海德仍远远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当年的伊利诺伊大学篮球队有过一对王牌组合——“德隆·威廉姆斯+卢瑟·海德”,但这两个人进入NBA后的发展轨道却截然相反。德隆在盐湖城成长为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而海德这个大学校队的队长却在火箭成为替补,在火箭和爵士连年的季后赛决斗中,也是德隆的球队获得了最后胜利。

  那个当年的海德,能够重现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