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首战险些旧伤复发 肾上腺素上涌送AK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网客场105-88大胜爵士取得两连胜,事实证明上场比赛打国王文斯-卡特最后时刻腹股沟拉伤只是虚惊一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篮网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困扰。

  球队赛季初期的先发中锋约什-布恩已经被先行遣送回家了,北京时间下周二布恩的脚踝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17天前,布恩的脚踝被认为仅仅是挫伤而已,但从伤情恢复的情况来看,恐怕没有篮网队医和布恩想像的那么简单。

  埃杜阿多-纳胡拉的伤病就更别提了,墨西哥老将已经彻底把新泽西当成养老院了,其实他不出场可能反而对球队帮助更大... ...篮网内线用人有些捉襟见肘,好在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及时复出,今天神龟9分钟内取下3分5个篮板,并送给安德烈-基里连科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火锅”,表现令人满意。

  “布鲁克-洛佩斯三犯之后,我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赛前背部还打了止疼针的斯威夫特说,“兄弟,我一上场就准备制造对手进攻犯规,结果正好摔到了患处。不过因为肾上腺素狂涌我早把它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赛后我才觉得疼,不过没什么大事,我在球衣里面垫了个东西自我保护。”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