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疯狂11分拯救低迷夜 鹿帅:四个人都防不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克利夫兰骑士在客场轻取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当家迈克尔-里德复出首战就吃了败仗。骑士(14-3)取得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27投12中,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Z”伊戈斯卡斯23分1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骑士的命中率只有41.5%,为赛季新低。

  雄鹿(7-12)遭到4连败。迈克尔-里德缺阵14场后复出,替补出场的他拿下了20分4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9分6个篮板,拉蒙-塞申斯16分。安德鲁-博格特因伤继续缺阵。

  由于全场命中率偏低,骑士这场赢得其实并不轻松,在第四节雄鹿还咬住不放,可詹姆斯詹姆斯疯狂11分拯救低迷夜鹿帅:四个人都防不住他 挺身而出将比赛终结,他在第四节后半段一人连得11分完全无法阻挡。“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应该都来看我,”詹姆斯说,“过去我曾多次做到过(一人终结对手),而且将来我也将继续这样做。今晚就是这样一场球队指望我的比赛,而我把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

  骑士疲劳作战,这可能是他们命中率偏低的原因,而幸亏他们有篮板球保障,全场比赛骑士前场篮板19-7占优,而二次进攻得分22-7同样压倒性优势。“我们被命中率伤害到了,”主帅迈克-布朗说,“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借口可以找,这是我们五天来的第四场比赛,这让我们在投篮的时候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而詹姆斯也证明,当手感不佳的时候,往里面冲就是最好的选择。“我必须打得更加有侵略性,”詹姆斯说,“外围投篮?今晚这招不灵了,很多次我们的投篮位置非常好,我们也利用了空位机会,只是一次次的投篮偏出。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球队不能在继续浪费空位投篮的机会,而应该往禁区里冲。于是我开始冲击,去赢得罚球的机会,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

  无法防住詹姆斯,这已经成为全联盟所有球队面临的难题了,雄鹿自然也不例外,第四节他们明知道会由詹姆斯来强攻投篮,但就是无法阻止。“我们尝试三人甚至四人包夹他,但就像其他伟大球员所做的那样,詹姆斯还是接管了比赛,”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说,“他的表现实在是太伟大了。”而防守防不住詹姆斯,雄鹿的进攻也出了问题,最后4分51秒,他们只有一次投篮命中。

  进攻不利,球队当家里德难辞其咎,赛后他直言长时间的休战让他一时间难以找到感觉。“生锈了,生锈了,我现在只能是尽力找回以往习惯的打球节奏,”里德说,“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找回感觉,当然重新回到场上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而另一位大将中锋安德烈-博格特因伤缺阵,这让雄鹿无法打出高质量的防守,杰弗森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总体来说,即使是里德复出了,我们输球的原因仍只有一个,”杰弗森说,“第四节里我们无法打出足够好的防守。”(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