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伊娃男人推波逐浪 神鸟演深蹲如厕式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火箭主场迎战“三妖”率领的马刺,尽管麦蒂缺席,但姚明以及海德等人表现出色,轻松赢得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野兽铁肘吓倒一片人,暴扣令人狂呼你最行

  首节比赛一开始,“野兽”就蠢蠢欲动兽性爆发,显然,没有麦蒂,他的进攻欲望是空前的强。所以尽管马刺率先进攻,但阿泰才不管这些,早就撅起屁股,双腿微蹲,完全一幅准备猛虎下山的态势。因此当马刺懒洋洋的传球瞬间,阿泰犹如射出去的子弹一样,虎虎生风的单手抢断成功,虽然对手想反抢以及阻止“野兽”快攻,但阿泰杀气正旺,哪里会让别人阻止他进入高潮,因此犹如钢铁的硬肘一甩,防守球员晕乎乎的赶紧躲开,虽然不躲被打会赢来一个进攻犯规,但那可是阿泰的铁肘,打上去就有毁容的危险了,因此阿泰凭借杀气和兽性,无视对手的陪跑,单手大力扣篮得分。显然,长得凶,干啥事都轻松。

  4、伊娃男人推波逐浪够精妙,邓肯扣篮高潮引发老年狂

  第一节还有9分15秒结束时,火箭7比4领先,养伤期间和娇妻伊娃风里云里逍遥快活的帕克要表现了,果然,他的组织马上见效了,只见帕克在侧翼三分线外双手推波一甩,皮球越过众多火箭球员头顶来到中路,而长发无比飘逸的奥博托飞身跃起,在空中神采飞扬将球拦住,令人叫绝的是,外表憨厚的奥博托手活不错,接球瞬间马上顺势一点,皮球像打弹珠一样该向眨眼飞向内线插上的邓肯,这时姚明尽管伸手欲封堵,但奥博托这传球实在巧妙,挑逗的飞过巨人双眼来到邓肯手中,“石佛”不客气,该高潮就高潮,一个小跨步跃起,单手暴力扣篮完成进攻,马刺不愧老道,经验丰富手活够棒。

  3、妖刀胯下风骚难抵影帝一捅

  第一节还有3分34秒结束时,火箭22比14领先,妖人吉诺比利胯下运球风骚无比,进进出出左左右右,玩得不亦乐呼,但是作为老乡,“影帝”斯科拉看不惯了,怎能如此在公众场合卖弄风骚呢?所以猛的一个前扑,将手伸到马努胯下一掏,有料,皮球到手,不过太猛导致两人同时倒地,好在斯科拉聪明顺势一塞,将球丢给侧面的巴蒂尔,后者立马一个长传给前面飞奔的阿尔斯通,这时只见马努犹如神人一样,从地上突然横着身体飞了起来,原来他想断球,厉害,这腰板,啧啧,要是给麦蒂了,那火箭一号可无敌了。不过马努差了一点点,在身体轰然再次倒下瞬间,“街球王”已快速上篮,虽然不中,但快速插入的巴蒂尔早已升空补篮得分,我看火箭行!

  2、兰德里不愧男人神之鸟,深蹲如厕式暴扣令人狂

  第一节还有1分10秒结束时,火箭28比16领先,经常爆射的“神鸟”兰德里显然憋不住了,两眼雄赳赳气昂昂的似乎要开工了,果然,埋伏在底线的他接球后,霸王硬上弓好过瘾,直接顶开防守球员突破杀向禁区,虽然马刺的防守超强,但“神鸟”不是小鸟也不是大鸟,而是有灵气的鸟,穿插过人缝的包夹,眨眼来到篮下的兰德里突然刹车,深蹲,那样子,似乎是要大号如厕了,不过,这只是假象,双手将球高举的兰德里以假乱真的动作,将贴身防守球员轻松晃得飞身封盖,在对手下落时,兰德里才悠闲的一个翻身,扭动身体升空,双手强力灌篮得分,并尽情的摇晃虎躯,够劲爆够男人。

  1、海德练成龟缩神功,无脑一改常态成怪才

  第四节还有11分20秒结束时,火箭84比70领先,“神鸟”枪打出头鸟,看见吉诺比利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客气的抢断成功,并且非常及时的传给回跑的海德,以前一直被称无脑男的海德,今天显然吃了脑白金,聪明了很多,只见他从后场运球一路狂奔,一改以前只顾低头的闷骚样,边跑边扭动他比较性感的腰部,晃得身边两位马刺球员连连叫苦始终不知如何调整位置阻击,眨眼冲到前场后,马刺仅老将芬利堵防,但海德再一次的屈身猛摇臀部,随即一个龟缩式的插入,猛的跨步从芬利身边闪过上篮,后者尽管努力封盖,但上当受骗,海德利用刚修炼成的龟缩神功打三分成功。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