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海德厚积薄发打三分 火箭完胜马刺洗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马刺。经历了上一场极为耻辱的失利之后,他们急需拿下强敌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可是随着马努-吉诺比利的回归,马刺已经非常的完整,他们绝不会在休斯顿束手就擒。而且今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会继续休战,巴里因为肌肉拉伤也会缺席今天和下一场对掘金的比赛。所以阿德尔曼让海德进入了先发,巴蒂尔则准备替补出场面对吉诺比利。

  火箭再次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前几场的末节溃败或者被逆转的情形还历历在目。火箭派出了海德、兰德里、布鲁克斯、巴蒂尔和海耶斯的小个阵容。双方进攻两个回合不成之后,海德带球突破篮下,面对芬利的防守,海德连续的变向之后,空中扭曲着身体将球投中,并且造成了芬利的犯规。这应该算是开了一个不错的头。

  火箭高位挡拆之后,海德接球稍作调整之后突然加速,在巴蒂尔的掩护下直杀篮下,抛投命中。海德已经拿下了21分,可是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没有一次失误。火箭89比72继续领先,马刺请求了暂停。马刺用帕克换下了吉诺比利,邓肯替换奥博托。阿泰斯特也回来,不过手感还没回来,左翼跳投不中。巴蒂尔跳投命中之后,被换下休息。

  邓肯带球上篮,却不想球脱手了,等石佛回过头来,阿泰已经拿到了球。布鲁克斯推进前场之后将球交给了右侧的海德,海德也不出手将球交给了已经赶到了篮下的阿泰,野兽轻松上篮命中。海耶斯强攻造成了乌度卡的犯规。海耶斯两罚一中之后,托马斯换下了邓肯。可是托马斯在海耶斯和阿泰的夹击下被抢断,小布快速推进后上篮命中。火箭96比76已经领先了20分。

  最后一节还有6分半钟,马刺已经有些乱了阵脚,阿尔斯通左侧自信的跳投出手,果然命中。马刺不得不再叫暂停。波波维奇调整阵容之后要做最后一搏。阿泰篮下以一敌二,上篮不中之后自己抢下篮板,造成了托马斯的犯规。可惜阿泰两罚一中。马刺再次失误,被布鲁克斯抢断,小布一个突然加速后上篮将球命中。火箭得分已经过百。此前,本赛季火箭过百的比赛全部取胜,今天应该也没有什么悬念。

  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可是海德将球断了回来。可是阿泰的三分还是不中。火箭半天不见得分,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可是比赛回来之后,双方还是在拼命的打铁,阿德尔曼终于换上了多西。在板凳上已经等待太久的新人终有上场跑一跑的机会了。希尔和小布继续打铁,多西突破篮下之后,球没拿稳,可是还有兰德里在篮下。神鸟接球之后双手灌篮得分。可是因为太兴奋,吊着篮筐晃悠了一下,吃了个技术犯规。最终火箭完胜马刺,洗雪前耻。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