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广州站落幕 冠军队进军全国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2008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广东赛区总决赛29日在广州大学城落幕。经过激烈的较量,来自汕头市的“自己队”力挫群雄,荣获省际赛总冠军。

  共有21支城市代表队参加了当日的总决赛,夺冠的队伍也拿到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自2004年这一活动创办以来,每年的参赛城市和人数都在攀升,该赛事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三人篮球赛。在2008赛季,全国共有400余个参赛城市,24000余支参赛球队,140000余名参赛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篮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