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取35分湖人连下六城 小牛重蹈覆辙五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3:58  新浪体育
科比取35分湖人连下六城小牛重蹈覆辙五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湖人在主场以114-107击败小牛。

  湖人(13-1)取得六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19分,安德鲁-拜纳姆18人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沃-阿里扎15分。>>>您对湖人这场胜利有何看法

  小牛(7-8)五连胜终止。贾森-特里拿下了29分,德克-诺维茨基19分12个篮板,安东尼-莱特14分,贾森-基德1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小牛差点击败了湖人,但在最后一节被逆转。小牛五连胜之后,两队再度交手,过程出奇地相似,又是湖人后来居上,再度取得胜利。

  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这“三巨头”开场后就大举进攻,三人包办了湖人前17分中的15分,湖人以20-10开局。科比以一次助攻结束这波攻击,此前他连得了5分。不过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特里和诺维茨基率小牛反击,他们打出了一波9-0,在湖人旧将德文-乔治三分得手后,将比分追成19-20。乔治此后又与基德相继投中三分,首节小牛只以27-30落后。

  湖人的第二阵容表现平平,在第二节的前5分钟只投中2球,小牛打出一波10-4后,以37-34反超。科比等人上场后,湖人才重新找到进攻的节奏,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58秒一分未得,莱特和特里各投一球后,小牛以57-51结束上半场。湖人在上半场就丢了57分,这对他们的防守是一个讽刺。

  第三节小牛一度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5分37秒时,诺维茨基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小牛以74-63领先了11分。科比率湖人反击,他先是助攻阿里扎,接着自己近距离投篮命中。湖人以一波17-4结束本节,一举以80-78反超。在本节最后3分47秒小牛一分未得,眼睁睁地看着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

  拜纳姆和阿里扎连得4分后,湖人在第四节以84-78将比分略为拉开。本节过半时,基德连续三分命中后,小牛将比分追成93-98。不过乔丹-法马尔连续两次助攻,阿里扎则两次投篮命中,他三分得手后,湖人又以103-93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3分47秒时,科比从诺维茨基手中抢断,投篮时造成了基德犯规。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场边抱怨不止,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科比三次罚球全部命中,湖人以106-95领先,场边球迷“MVP”的呼声此起彼伏。

  小牛发动最后的攻击,特里在27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8。不过科比稳稳地还以一球,湖人稳住了阵脚,小牛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科比再次迎头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他的上篮为湖人锁定了胜局。(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