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伤势无碍将出战爵士 洛佩斯下半场萎靡需克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9:14  新浪体育
卡特伤势无碍将出战爵士洛佩斯下半场萎靡需克服
(文斯-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报道,文斯-卡特将不会缺席对阵犹他爵士一役。

  卡特带着微笑走进国王主场的训练馆,表示自己跟腱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出现在能源方案球馆。“只是还有一点疼,”卡特说道,“当我碰到它的时候,它就会疼,就是这样。”

  那么,他能度过难关么?

  “当然没问题,”卡特说,“到时候一切都会正常的,只要血液通畅我就会好起来。”

  明天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来说也是个重要的日子,这位新秀表示最近这些天,他已经感觉不到伤痛了,经过反复的检查,他的右膝已经确认好了很多,但是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参加训练。

  “不去打一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道格拉斯-罗伯茨说道,“我明天会去尝试一下,看看到底怎么样。”

  那么,布鲁克-洛佩斯又怎么样呢?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他现在正是信心满满。”这对篮网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因为洛佩斯打得越自信,他就能有更强的统治力。

  但是对于洛佩斯下半场习惯性萎靡的毛病,我们还是有一些担心,他在对阵国王和湖人的比赛中下半场都仅命中1球,对此弗兰克是这么认为的:“可能是因为其他队员都加强了自己的表现,比如卡特和德文-哈里斯,而肯扬-杜林,贾维斯-海耶斯和莱恩-安德森也都在积极表现,所以他们的努力表现挤压了洛佩斯的发挥空间。”

  这个问题对教练来说也比较棘手,因为这说明了两点:第一你很注重球员个人的表现,第二这反映出他在上下半场的效率大相径庭。这使得在比赛的后半部分当你希望他能有所发挥时,他却不能够及时提供帮助。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