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形势严峻云南严阵以待 WCBA弱旅场场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29日),做客京城的云南曲靖立得女篮将要迎来同北京金隅女篮的交锋。鉴于立得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以及对手的强大实力,摆在立得姑娘们面前的将是一场艰苦的恶战。领队宋天歌在对比赛进行展望时也表示,现在的形势已经不容许立得再有任何闪失,每一场比赛都可以说是为保级进行的“决战”。

  和以往一样,新赛季WCBA仍规定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要降入乙级。从正常实力分析,立得女篮和上海、山东、浙江四队都同属于需要为保级竭力拼争的球队。在已进行的11轮联赛中,除迄今一场未胜的浙江女篮基本已预订一个降级名额外,剩下一个名额将在立得、山东和上海之间“礼让”。目前形势最好的是山东队,由于近期连续爆冷掀翻八一和上海,该队现已排到第四的位置,基本保级无忧。而立得和上海则同为4胜8负积16分并列第11位,要想逃离降级区,就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两队都需要全力以赴,在“不掉队”的基础上,力争以更好的表现和成绩压过对方,一步步去实现保级目标。

  “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都以说是提前进行的决战,我们绝不能有任何大意。”立得老帅孙瑞云谨慎地说,“从这个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来看,除个别球队外,其他各队间的实力都更加均衡,每场比赛都需要竭尽全力去拼,谁都有机会赢球,谁也不能轻易放弃。我们要想保级,就更需要这样去努力了。”(冰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