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届总冠军功臣并非浪得虚名 卡尔:从未见如此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已经知道克里斯-保罗有足够的能力率领球队前进,而他们今年夏天招来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詹姆斯两届总冠军功臣并非浪得虚名卡尔:从未见如此场面 -波西,是希望球队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现在看来,保罗和波西的搭配正如当初人们所设想的那样完美无缺。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保罗在比赛最后关头掌控了局面,而波西则在还剩19.1秒时投中决定胜负的一记三分球,帮助黄蜂以105比101艰难战胜丹佛掘金,取得4连胜。

  “我对投中那样的球非常有信心。”波西说,“我过去也曾经历过类似的场面。”

  波西当年正是被黄蜂今天的对手掘金在首轮挑中。在NBA征战那么多年,波西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一名防守专家。但显然,他也从不畏惧在关键时刻出手拯救球队。

  “他过去曾有过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的经历,而他也习惯出手投中那样的关键球,他有这方面的经验。”保罗说,“而我们今天在最后时刻打出了几次成功的防守和配合。”

  作为球队当家球星,保罗本场比赛拿下了22分和10次助攻,不过今天只有4个篮板进账,没能延续前两场连下“三双”的壮举。不过,他仍是关键时刻球场上的主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CP3连得7分,其中包括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为黄蜂在比赛还剩2分07秒时将比分扳为92平。

  不过,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似乎对保罗的攻击欲望还显得并不满意。“我在中场休息时曾告诉他要他再多一点主动出手。”斯科特表示,“当然,10次中有9次我不需要这么跟他说。”

  J.R史密斯险些成为掘金的救世主,他全场贡献赛季最高的32分,并在第四节数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最终还是敌不过保罗和波西的联手发威。卡梅隆-安东尼状态有所回升,他13投8中拿到24分,而昌西-比卢普斯今天手感不好,不仅在最后投丢了本有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全场也仅得到12分。

  尽管如此,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对球队的表现并不失望。“虽然这是场令人遗憾的失败,但我不认为这说明我们在退步。”卡尔说,“相反,我们正在不断进步。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事实上,掘金在第四节的表现曾一度让人们以为这个夜晚是属于他们的。没想到最后两分钟里掘金连丢10分,结果庆祝胜利的却是保罗、波西和他们的黄蜂。

  “我还从没有看过像这场比赛这样,在最后2分钟对手的3到4次进攻中,会一下子让我们丢了10分。”卡尔不无遗憾的说道。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