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坦承愧对火箭队和球迷 巴蒂尔满意回归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火箭队带着客场四连胜的成绩回到丰田中心,目前火箭队是联盟在客场拿下最多胜利的球队,和太阳队一样,火箭至今也拿下了7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但是这支善打客场的球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却显得有些不适应,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竟然又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步行者绝杀。新赛季至今,火箭队在主场的成绩是3胜3负。

  阿尔斯通谈到这一点时表示,“几乎每一次在主场比赛,我们身上的活力就感觉处于低水平的状况中,这样的表现让我们有些愧于面对球队的其他人,有些愧对于球迷。在和步行者的比赛后,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激发活力,要打出我们招牌式的比赛,要争取赢得比赛。目前的这个情况的确有些难以让人置信,你们肯定会想在取得客场连胜之后,回到主场的我们应该能够带给球迷们欢乐,让他们尽情欢呼。但是,赛季至今,我们还没有给予球迷这样的机会,这有些伤害了他们的情绪。”

  上一场比赛是巴蒂尔新赛季的首演,赛前,他表示自己希望第一场比赛的时间能够控制在10-15分钟左右。但是最后的情况肯定有些出人意料,阿德尔曼给予了他3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之后,阿帅还坚持让巴蒂尔出场。

  “我的感觉还OK,”巴蒂尔赛后表示,“当然扭伤的那个脚感觉有些问题,那是在第三节比赛末期扭伤的,但是总体的感觉还不错。我的移动有点问题,我的身体感觉也有些问题,而且我的投篮显然还不够好,不过总体而言,我对于自己首演的表现感觉很满意。”(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