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酒店聚餐共度感恩节 CDR膝伤痊愈期待助拳UF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59  新浪体育
篮网酒店聚餐共度感恩节CDR膝伤痊愈期待助拳UFO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丝毫不担忧自己的未来,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开始呢。

  “还没呢,”道格拉斯-罗伯茨说道。“我只不过才打了3场比赛,我的职业生涯还没真正开始呢。”

  的确,这位篮网第二轮新秀本赛季仅打过3场比赛,就由于右膝扭伤不得不作壁上观。从美国当地时间11月6日开始,道格拉斯-罗伯茨一直在静心休养。本周三,他终于恢复了轻度训练,并积极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请战,希望能够恢复正式训练。

  道格拉斯-罗伯茨表示,他感觉伤势恢复得不错,膝盖也已经不疼了,只要通过队医的进一步检查,通过测试,他就可以参加正式训练了。不过,如果恢复正式训练,那么道格拉斯-罗伯茨就必须尽快找到比赛感觉,为自己赢回上场时间。

  “我3周没有打球了,状态下降了不少,这没有什么不能说的,”道格拉斯-罗伯茨说道。“但是,只要我找到投篮感觉,把出手角度调整好,一切就都好了,希望下次投篮训练,这些东西就能回来。”

  目前,文斯-卡特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7.3分钟,道格拉斯-罗伯茨的复出无疑为UFO增添了一个替补。特别是,在与国王的比赛里,卡特负伤离场,篮网后场遭遇用人危机。但是,即便如此,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很明白,他必须靠自己的努力争得上阵时间。

  “一切都是教练说得算,”道格拉斯-罗伯茨说道。“当他觉得我可以打了,就会让我上场的。”

  对此,弗兰克非常赞同。

  “CDR(道格拉斯-罗伯茨的昵称)非常想打球,”弗兰克说道。“他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下面就要看他的身体能不能恢复,达到同步了。”

  感恩节“火鸡”:在萨克拉门托以116-114击败国王之后,篮网周四晚上在他们下榻的酒店进行了感恩节聚餐。周五早上,他们将进行一次训练,然后飞赴盐湖城,备战周六与爵士的比赛。

  (加湿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道格拉斯-罗伯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