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手风渐顺连败变连胜 一战峰回路转激起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小牛队从5连败到5连胜,最近发生了什么变化?诺维茨基说:“我们达到了一个相得益彰的层次。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不知道如何在场上奔跑,现在我们知道要在场上做更多的事。如果大家在场上相得益彰,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要让自己找到合适的位置,打好球,投好篮。

  诺维茨基承认,小牛队2胜7负的开局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德国人表示:“糟糕的战绩比我们希望和想像的要长。我们的季前赛打得不够好,然后新赛季开始后,我们的状态有所起伏,说明这个赛季会是个艰难的开始,事实就是这样。失利就像已经有两个月了一样。不过,有时候你在经历了艰难时光后,会有更好的结局。这是真的,在对纽约的比赛峰回路转,点燃了我们的情绪,希望我们的胜利可以持续得更长。”

  诺天王所说的对纽约的比赛发生在11月16日,此前小牛队5连败,战绩跌到2胜7负。对纽约一战,诺维茨基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39分,另有15个篮板,在加时赛中,他带领达拉斯人继续发动如潮攻势,以12比2占优,个人独取7分,最终小牛队在客场告捷,达拉斯人结束了5连败,这场比赛也是他们5连胜的开始。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诺维茨基状态低迷,场均只进账16.7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他上半场就掠下了26分。难能可贵的是,当时小牛队正在进行3个客场,接下来在夏洛特,诺维茨基再度砍下全队最高32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